Saturday, March 10, 2012

气死我了!!!

我还未生气前,你却生气了~
有必要含血喷人吗???
难道就只有你辛苦吗???
你有没有想过,其实我们也一样很辛苦的啊!!!


我坐在电脑前,都快有7-8个小时了,就是为了赶assignment,搞到我连午餐也没吃!!!
我前前后后不知进了多少网站,看了多少文章,才成功做出一页,所以我不是随随便便去做的~
这次,我是真的真的很认真去做的!!!


或许这一些并无法达到你的要求,可是这对我们已经很足够了,我们也很满足了!!!
因为你一句话,我们必须重做,就只是为了达到你的要求!!!


每个人要求的东西都不一样,有时候当我们觉得自己做得很好了,可是在别人眼里可能只是一堆垃圾。。。
只要尽力了,付出了就好啦。
就好比说,有人可以拿4.0,有人可以不及格,可是他们一样有听课,有做功课,为什么差异会那么大呢?
那是因为,他们两个人的天分都不一样。


如果你连这道理也不懂,那真的是亏你成绩那么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