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 Quote ♥

I never stopped loving you..
I just stopped showing it !



I have passed your heart, not I don't want to stay, but you would not shelter.



“You couldn’t see my tears cause I am in the water.”Fish said to water. “But I could feel your tears cause you are in my heart,” Answered water.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喜欢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不喜欢一个人拥有很多借口!



沉默是女孩最大声的呼唤,
当她开始忽视你,
也就说明她真的受伤了。



我有时想你想得快崩溃了!!!



假裝不在乎,
痛的是自己。



雨水落下来是因为天空无法承受它的重量,
眼泪掉下来是因为心再也无法承受那样的伤痛。



星星每天都在天上,只是被光线所蒙蔽了,所以才觉得难得。
就像幸福一样。明明在你的眼前,你所拥有的幸福,但一些欲望却影响了你应该拥有的幸福。



 

眼泪再流,也有流完的一刻。
记得 Life Must Go On。
眼泪被世界所蒸发,就必须回到现实的世界。





之所以会感到孤独,
并不是没有人关心,
而是在乎的那个人没有关心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