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29/6/2013 (星期六)

今晚,我又去喝酒了。
不过不是自己是跟朋友去。

还以为是去clubbing的,可是最后还是去回euro house...

去到没有位子,要等 >.<
还好只是等一会罢了...

一开始是先喝红酒,不过一瓶五个人分也不会有很多罢了...
第一次喝百多块的红酒,还不赖嘛~

我一杯都还没喝完,就说要玩牌了...
不过还好我都没有什么输啦,不用被惩罚,所以酒喝得很慢。
别人输到什么惩罚都有:亲脸(当然不会是我啦)、亲冰桶&柱子啦、跳gangnam style & gwiyomi ,最够力的就是跑去抱别人,最刺激的,哈哈哈 ~ XD
而我的惩罚也只是称呼别人、打人一锤 and 做性感的动作罢了...

红酒喝完就喝啤酒咯~
连开2个tower tiger啊  o(>﹏<)o

这时候换了玩骰子...
骰子天生与我有仇,一直害我喝酒。
每次都是半杯下 (╯﹏╰)

结果喝完一个tower后,我开始一直往厕所跑了...
呕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可是,我也不知自己呕了多少次。
呕到最后都是呕水罢了...

回的时候也是吐了两次,就突然冲上来,忍不住 >.<

妈呀,再吐我都快吐黄丹水了啦~
而且吐到落泪了涅 %>_<%

还真是有史以来呕最多最辛苦的一次啊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