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 喜欢与爱 》

《 喜欢 & 爱 》


喜欢和爱并不一样。
喜欢可以很多人,可是爱只能一人。

从初恋至今,每一段恋爱都是又喜欢开始的。
在一起后慢慢地培养感情,才从喜欢变成爱。


我,是个不会轻易把『我爱你』说出口的人,所以通常都只会说喜欢之类的话。


初恋情人是我曾经爱过最深,但也是伤的最深的人。
毕竟爱得越深,伤的越深嘛。



可至今的你却不同,虽然你不是我的初恋对象,但是我们的感情是由爱开始的。真的是打从心里得喜欢你,爱你。



选择了你,我放弃了一个比你好的男人,一个或许会对我不错的男人。


但我一点也不后悔,只要我觉得值得就好啦。

因为…







我喜欢和爱的都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