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再见了,我的爱~

你不帅、不聪明、不懂得哄我、也不是很有钱,
但是我却没抱怨过,
因为我爱你...



你的家人对你怎样,
我根本不想再去理会,
我多次叫你去顶撞或说出心里话,
可是你却说算了...

你这样让我感到你很没用,
我就知道你最终会败在家人的手里。
只不过,
这比我想象中来得快...



之前你问问是否不再喜欢你了,
当时,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说:
我喜欢你,但也恨你!!!恨透了!!!



即使那样,
我都不会让自己对你说出分手的话,
可是你却轻易的说出了...



这是我们第三次分手了...
第一次的分手是你提出的,我们分了大概一个月,我要求复合,;
第二次的分手是我提出的,我们分了大概五个月,是你要跟我复合的;
第三次的分手,也就是这一次,是你提出要分手的,我们要分开一年半,你认为会是谁要求复合呢?!



这次分了,
我不会再与你复合了,
我不想要这样的感情,
分了又分,
这样的感情会特别好吗???



你说过不会再放开我的,
可是如今,
你却再次地放手了...



你曾经许下的若言,
已经不可能实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