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分手?!

当初我说要分手时,
是谁死都不愿意???
一直在挽留我啊???



既然要分,
为何当初还要跟我做那些事???



既然给不了我幸福,
当初就别跟我那样啊!!!



你现在可潇洒啦,
一句分手就可以什么都不理了,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该怎么办啊???



或许你会觉得我是活该的吗???
因为我笨、
我活该,
才会跟你那样吗???



我终于看清楚你了,
你原来是这样的人!!!



你竟然要我等你读完书才在一起,
你妄想吧!!!
如果是那样,
我宁愿咱们分手吧。



那样,
对彼此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