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23/7/2012

今天我去了一间店,跟老板娘聊了会…

我问老板娘有没有吃保健品,她说现在在用着陈燕的产品。听到她的回答,我也不多说了。


直到我要离开时,老板娘突然说我好像瘦了很多,我就回答她说因为我吃保健品的关系啊。(不知道有没有夸大了啦 @@)


过后我慢慢讲解百岁套餐。她蛮有兴趣的,但由于自己还在服用其他公司的产品,所以暂时还不会跟使用其他的产品。

但我并没有放弃,因此我让她看7月的amagram。

她在看到pure white 防晒隔离霜SPF 50+++后,想要买,但却害怕不适合自己的肌肤。

她现在也有在使用glister的toothpaste & mouth spray ,并觉得好用,说没货了会找我拿货。:)

*我得到的结论是:只要你敢讲、不放弃,就会有收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