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2012年经历最大的事


2012年经历最大的事就是:




1. 第一次参加丧礼。

第一次的丧礼竟然是自己的家人,最敬爱的婆婆。

你的离去,真的很突然,突然地我接受不到。

手术后还有说有笑的,怎么在两天里就突然恶化了的呢?

我很后悔,也很恨自己,为何那日明明在怡保,没去看你却跟朋友去了打球、逛街。


当我再次见你时,你已无法说话,而且我还得“多谢”那些护士,让我等了近两个小时才能进病


房见你一面!什么叫小孩子不可以进去啊?我是她的孙女啊,而且我18了,不是小孩!你们

不只服务“一级棒”,眼睛还有问题!

还有几个月就要一年了,能做的就是积福咯。(这重任交给妈妈去做~)



2. 滴酒不沾变得上了酒瘾


因为赌气而开始碰酒,现在想起还真有点不值得,也很傻!


赌气又怎样,他会看到吗? 不会!就算看到了又如何?


所以现在也不再赌气了,反而习惯了。


现在只要不喝得太急就不会呕了。










最重要的是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也自由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