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网友的来信(from 某面子书专页)

刚看到一篇来信,来自某个面书专页的...

↓↓↓↓↓↓↓↓↓↓↓↓↓↓↓↓↓↓↓↓↓↓↓↓↓↓↓↓↓↓↓↓↓↓↓↓↓↓↓


爱情有时候真的很残忍。。在一起快要接近六年的女朋友,都比不上区区只认识几个月的女人。。有一次,我特地为了他从怡保下新加坡找他,我往往没想到,他竟然要跟我分手,还要赶我走。。还说了很多难听的话,甚至还侮辱我。。连我家人都没侮辱过我,你凭什么资格侮辱我呢?从这一点,你已经是个不可以要得男人了。。我特地那么遥远的地方来找你,这么做为了你,没想到你这样对我,而那个女的就是我们分手的导火线。。

分手后的一个月,你竟然跟那个女的在一起了,我还傻傻不知羞字怎么写地问你,哪里知道你不承认,还说没有这回事情。。那你知道吗?我从你的朋友口中知道了这件事情。。为什么不敢承认呢?因为谦虚还是真的知道自己错了还是不要我难过?

我条件有比那女的好吗?她只是性感了点点,讲话甜了点点,美了一点点,可是你不是说过你不喜欢这样的女生吗?就以为我不性感,不美不够吸引你了,还是你对我腻了?我自问我条件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只是有时候你每次说我不成熟,那你知道吗?有时候我帮你解决的方法都好待比你的好啦。。

后来你跟我说道歉因为之前对我不好,都已经太迟了,我已经被你伤到侮辱到不敢再相信爱情了。。以前我们吵架的时候,不管多严重,你还是会努力挽回,这次呢,没想到不管我怎样求你,你都不肯看我一眼,那时的我好想好想离开那个鬼地方,可是呢,你会关心我去找我吗,如果我离开的话,我知道你是不会。。你都已经做到很明显了,只是我假装不知道也不想去想。。我是个大笨蛋,还要硬着头皮待久一点,为什么我这样做?因为我真的很不甘心,我知道你还爱我的。。。(自己骗自己吗?)

因为这次的分手,让我认识了他。。我曾经以为你会是我唯一一个男朋友,哪里知道说要变就变的人是你先,因为你,让我在接下来的感情不敢打出第一步。。我不敢完全去爱他,因为我怕他会跟你一样那样对我。。再说,我的心还没完全放下你,他给了我鼓励是从你身上从来都得不到的。。我告诉你,你是真的很差也不好尤其是你的脾气,我们吵架的时候你根本都不给我机会发言或反抗。。我敢承认我肯定盲了才会喜欢上你这样的人。。

我可以看得出他真的对我很好,有一次我生病的时候,外面下着大雨,他还冒着大雨去买药和粥给我吃,这份关心让我真真体会到从真心发出的,还会定时打电话关心我。。还有一次,因为他不要我一个人搭德士回家,他特地来找我然后送我回家,他才自己走路回家,那时已经很夜了,晚上很少出去的他可以为了我冒险一个人回家。。还有一次,我因为跟朋友庆祝生日,结果凌晨还回来,傻傻的他等我回到家才安心去睡觉,而且他是要确定我真的回到家才肯去睡觉。。其实他付出的东西比你还要多,这就是我所谓的关心和真心,如果换成是你,你是不可能会这样对我的。。

不管怎样,都已经过去了,我希望我会比你过得很好,比你幸福很多。。比你开心很多,这是肯定的,因为我拥有很多人的关心和爱。。同时,我还是要谢谢你,因为你这样做让我真真的摆脱了你,也让我去寻找我的真爱,一个懂得关心我的人,比你好几千倍的男人。。加油!!!




~完~




跟我的情况蛮像的...

不过我就没那么好,至今都还没有新的恋情,虽然追求者也不

少,但却没有一个是我想一起的,除了某人,那个拒绝我该白

的人  ╥.╥


男人,我真的喜欢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