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黄色与玫瑰情人节 (14/5/2013)

今天是514,也就是黄色与玫瑰情人节 O(∩_∩)O

由于晚上喝了点酒,第二天又早课,所以都没什么睡到,很累。


玫瑰情人节四连拍


放学后,就上网咯...
谁晓得,我把某人的名字看错人,写出了“你敢送我敢收”的话  >.<
结果,我一整个下午都在担心,可还是送上照片,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祝大家在這個黃色与玫瑰情人節快樂 O(∩_∩)O


我的天啊~~~

他真的是认真的,真的是送花来了。
他特地从怡保下来金宝一趟,就是为了送我花。
mission completed后就走人了~
而且.......
这花束不便宜哦,一共有18朵粉红玫瑰叻,好大哦  (⊙o⊙)

18朵玫瑰代表—— 真诚与坦白  
18朵玫瑰代表—— 真诚与坦白

这是我人生第二次收到花,而且还是如此大的一束花,超开心的,谢谢你 O(∩_∩)O

收到如此大的一束花,真的很开心,谢谢你 O(∩_∩)O

我很开心,谢谢你 *^_^*
也为我摆乌龙而向你道歉 ,我不是故意看错名字的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