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和平分手

出乎意料,我们竟然可以和平分手。

你坦然接受,我也奇怪。
其实你会恨我吗?我宁愿你恨我~

毕竟我们在一起这一个多月,你是开心的。
而我只在初时感到开心+幸福,之后我渐渐地觉得无趣。

其实我们分开也是对的,因为你都说了跟我一起不知是因为真的爱我还是只是想找个人陪。
其实我很生气你这样说!

呵呵,找个人陪吗?那又何必找我呢?
那些妹妹会比较适合你吧~

其实我们根本就不适合在一起,因为我们根本就不配。
我觉得小妹妹们会比较适合你~

算了,跟你一起只会让我更痛苦,想起更多的不好回忆,早分开就不用痛苦太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