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8/9/2013 --- Sister's Wedding day

8/9/2013  (星期日)

今天是干姐姐结婚的日子。
我七早八早就醒来,准备去姐姐的婚礼。
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化好妆 o(>o<)o
由于头发未干,也懒得去set头发,所以头发湿湿就出门了。

不过去到姐姐家时,干妈看到我的头发很乱,就叫人帮我没弄头发。

化好妆没有set头发的样子 >.<
还好姐姐的jimui帮我绑了头发...


姐妹们准备了甜酸苦辣的四道食物“孝敬”兄弟团哦 O(∩_∩)O
哇哇哇,好多辣椒仔哦(肯定很辣吧)
还有一道是经过高温杀菌的蜜蜂,听说是咸咸的。


BIN BIN BIN !!!
新郎到了~


接新娘后,就是华人传统的习俗 --- 喝茶仪式。

他们就是今天的主角 --- 幸福的新人

干爹&干妈
姐姐&姐夫

我只跟姐姐和姐夫拍到一张照片罢了 >.<


喝茶仪式完毕后,我就随姐姐去男家。
顺便去参观姐姐的新家。

在姐姐的新家咯 ^o^
与姐姐的合照


出去了差不多半天才回家~
休息一会就要起来准备去晚宴了 ToT


刚到在外面等,就自恋下先咯 (*^__^*) 

晚宴现场


photo with MUM
her eyes so small ~ XP



Morning VS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