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毕业吗?呵呵

成绩出了,graduation list也出了。
名单上包括了我的名字...
成绩也不赖,CGPA有3.0



可是...

...

...

我并不太开心。



即使在最后的学期拿到了A又如何?
CGPA 3.0又如何?
我也没半点开心~


能够顺利毕业,本该是开心才对。
但是,又如何?


如此辛苦的熬过了这两年四个月,为的是能站在台上那几秒/分钟吗?
难道我能顺利毕业,你们不开心吗?
有哪位父母不想见到自己的孩子站在台上的呢?


如果你们不要出席,那就别出席好了。
反正没有家长出席毕业典礼也没关系;
我不出席更无所谓!


在家里摆放着自己孩子戴"四方帽"的照片,那是件多么光荣的事啊!
你们不要,那就算了~
因为这次以后,我就不会再有机会戴上这顶帽子了~



呵呵~
原来努力了这么久,都是白费的。




“子欲养而亲不在”,还是早点踏入社会,早些赚钱给回你们,孝敬你们吧!
反正你们还是重男轻女,觉得女儿家不应念太多书,因为最终还是要嫁人的。
所以早些踏入社会是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