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10/9/2012 (星期一)

 今天,我一如往常地去上班。
我是跟着 CK 进去的,进去后看到 Issac 回来了。
然后看到店里有customers , 看到阿肥坐在sofa ,然后再看到 XK 跟另一个人同座 ...
让我吓一跳的是 ... ... 
你 !!!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一直以为你不敢再去 ParTeaTime 了的 ...
我看你在读书 , 想你也是没有看到我进店的吧 ...

怎知刚放下钱包 ,Issac 就要我泡茶!
 
 妈呀~~~
我开始乱了,手一直 在抖,根本泡不到茶  o(>﹏<)o
放水也放错,倒果汁时,手抖得厉害  (╯﹏╰) 
摇茶时更不用说 ~~~
我会如此,是因为你在,就算你没有注意我,我也是在抖 o(>﹏<)o
 
我泡茶时,你们出去吸烟了~
吸完烟,你们就收拾东西走了。
走的时候,你才发现我 ...
我不敢跟你讲话,所以由你开口。

你好像不太想看到我似的,问我:“ 咦?你几点来的? ”
我说:“ 8点啊~ ”
“ 做么酱早来的? ”
“ 8点开工,当然是早到啊! ”
“ 不是9点咩?你之前又说9点的? ”
“ 没有啊,我每天都是8点丫~我几时说过9点啊? ”
“ 有啊,那时你说的。 ”
这时候,yi ting 就插一句 “ 做么你那么清楚的? ”
所以,我也不多说了。
到你们走时说 bye bye , 我才对你们全部说 bye bye , 但就只对你挥手说再见。

你们走后,我还是无法冷静,整个人还在抖,害我一直跑去厕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