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射手座】

射手座不太主动,淡淡然又持久的关系是最舒服的。
TA希望自己在别人心目中,是“不给人负担”的朋友,一定要洒脱,绝不可给人“很黏”的印象。
所以失意落魄时,也会选择躲起来,不幸被逮到还嘴硬说自己很好。
如果身边有突然失联的射手座,也许TA们正在独自默默疗伤,不想被看见哦。





【射手女生的梦想】

想要一个不会嫌弃我的男朋友,一个以结婚为前提而谈的恋爱,一个能宠我懂我爱我的男生。他不一定要很高、但要比我高,他不一定要很聪明、但要懂我的眼神代表什么意思,他不一定要很成熟、但要知道我要什么不要什么。他不一定要有多好的物质条件,但要知道为我们的未来努力。





【射手座小特点】
偏好低调,喜欢安静。
借钱找射手成功率较高。
理性的可怕。
不爱吵架,只会扭头走人。
善辩却不爱解释。
对朋友绝对够义气。
不爱打听别人私事。
对于过去,很少追究。
有条不紊,不会情绪失控。
甩掉射手很容易。





【射手座爱的原動力】



自由自在是射手的天性,他們不喜歡受到牽制,感情也是一樣,愛與不愛也是一種選擇。
射手是個幽默的星座,對人生的 態度似乎永遠都是樂觀的,他們的愛情也似乎是來去自如的,總被冠以濫情的頭銜,其實,射手也不是一支亂竄的箭,只是他們對愛比較後知後覺,以為可以灑脫的 走開,過後才會發現那段愛情的美好,所以,為了不讓這樣的後悔產生,他們決定愛下去,也許心會有些約束,但總要有安頓下來的時候,為了愛。



【射手寶寶性格大解密】

射手寶寶:天性樂觀,熱愛自由
  天性樂觀又可愛率的射手寶寶,走到哪裏都會是大家的開心果,不過由于說話心直口快,常常不顧後果,也會惹到不少麻煩,父母需教他多學會思考,不要太過急性。射手寶寶還天生地熱愛追逐,熱愛自由,父母太過拘束他只會適得其反,溝通時有技巧地引導會更好。



射手座潛藏的戀愛實力】


射手座:愛情的戰鬥力號角隨時吹響
射手座是好惡分明、屬於即知即行的類型,愛情的戰鬥力號角隨時吹響,發動攻勢時相當快 速,而且直接,有時候甚至會趁對方心意不定的時候攻其不備。喜歡在生活中追求變化與刺激、不安分的射手座,只有經過多次的感情流浪之後才會遇到可以長相廝 守的對象,這就是射手座的愛情模式,這並不是說射手座天生就是容易愛容易不愛的主,只是他們在愛情面前收放自如,善用愛情的戰鬥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