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20/9/2012 (星期四)

今天,起得特别迟。
有点不想去上课,因为是那死八婆的课!
最终我还是去上课了 >.<
但是...
我化妆才去的!  哈哈哈 \(^o^)/
穿着那件上衣+七分裤,到了学校才穿上外套 ^^

那死八婆,一来就下狠话!
说什么死人话!
 “if want to get A , must pay attention.”

“do not give up during the exam. If you give up,nobody can help you. Do not leave the hall earlier.”

“if you listen to what i said, you'll get a good result  ”

WTF !!! 什么鸡白话!听到就不爽!

终于上完她的课,不知是不是这一次是关于到钱,而我对数字特别敏感,所以有点明白。


过后就去吃东西咯~
约了表妹,去新荣记吃午餐。
去到时,因为还穿着外套,热死了,所以就脱掉咯。
在脱掉时,看到Xiao V 。可是我还是先叫东西吃。
过后才向他挥手,过后才看到你、XK & 阿肥。


等待她们在叫东西时,我就过去打招呼咯。
Hohohoho
哇( ⊙o⊙ ),你好勤劳哦~
一边吃东西一边读书哦,还在做最后的努力。哈哈 \(^o^)/

其实我不是要拿calculator的,是想见见你。 (*^__^*)
不过刚好你带了我的calculator出来,所以你就“顺便”还给我咯。

我吃到一半时,你们就走咯,因为你要去考试了。
考试加油哦 (^o^)
但是,我就是调皮,偏要跟你开玩笑。
说你穿拖鞋去考试丫?
过后他们都跟我said bye bye 咯。
他们都好奇怪哦,尤其是XK,好像一直在奸笑 (⊙_⊙)

当天,我一直处于兴奋状态中,一直在傻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见到你开心嘛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