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19/10/2012 (星期五)


去朋友家做assignment,2个小时就做完了。
其实发现solo也是可以做到law的assignment的。

做完law assignment后,看看moral的assignment。
对面家的小孩,下雨还出来打羽球。
不知为何他们的妈妈就是不会叫他们回去,任他们在外淋雨。

在那里时,让我意外发现原来以前的同学就住在斜对面。

过后,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等好久哦,等到我快饿扁了。
order时已经说了不要放菜,结果还是放了 =.=
等付钱的时候,叫回那个“小老板”出来收钱。
没料到,害了自己。
他竟然跟我要号码 =.=
刚开始,不想给他的,可是有人在旁加盐加醋,所以就给他了。
后悔为什么不是给卡片他呢。


用过晚餐后,朋友突然说要去唱k,就跟着去了 ...

去到The Voice~
 由于我们的配套,所以有3 jug 水、 2 plate snack & 1 plate 炸料 (hotdog、nugget、fishball、薯条)
在还没唱歌前,就一直吃吃吃。
都忘了自己的喉咙还没复原,所以就多喝水了。

i still loving you
i'll always love you
someone like you
连续这唱3首歌,咳到我~
尤其是在第二首,虽然不能让我断气,但却因为拉音,所以过后喉咙特别痒  >.<


全部都要我跳舞,可是我也没什么敢跳啦,就是跳一下gangnam style罢了...
由于喉咙刚复原,就去唱k,所以今天唱得有点失水准...





这是我在The Voice拍的照片...

*没有化妆、没有edit过的照片哦...
完完全全的素颜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