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CRY

曾经为你掉过无数次的泪,但你却不懂...
第一次在你面前掉泪,是在我被人遗弃后,因为害怕而在你面前哭泣。

一直到我要去读书了,在开学前,我们约会去。
逛街后,我们便到公园走走。
在公园散步时,你牵着我的手 ^.^
你一直叮咛我去读书后,要懂得照顾自己。
还有很多,不知为何,我忍不住哭了,就在你怀抱里哭泣。
不想让你看到我哭,我把头埋在你怀里。
你看到我哭,就说我是傻瓜,其实你也是不舍得我。
可是,没想到,我去读书后,我们更容易见面了。

后来,你撞车了,身体受伤,还要缝针。
你打电话来,我在听的时候,其实是哭了,但是我不想让你知道。
那晚,我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为你掉过最多泪的是在你姐将要结婚的时候。
那时候,你很忙,我也一直很不开心。
所以那时候,我一直哭,哭到无法进食、入眠。
直到隔天,你明明忙得不得已,却还要跑来找我。
那时候,我一直避开你,不让你看我哭。
最后你抱着我,让我在你怀里哭。
你为我拭去眼泪、鼻涕,还一直哄我。

我想与你读过2011年的最后一刻,但你却去玩了。
我很难过,再次哭了。
但你却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还发我脾气。
就这样,我2011年的最后一刻就在眼泪中度过。

最后,就是在我们分手以后,为你哭得最厉害的一次。
你离开的太突然,让我无法接受。
离开我,却不让我去挽留,你就跟她一起了。
最伤的话是你说你爱她!
我为你失去了贞洁,为你放弃生命,为你做过傻事,但最后你给我的是什么?
是一些狠心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