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第二次去蒲的感觉 (27/10/2012)

27/10/2012  (星期六)


今天晚上,约了朋友去喝酒,所以就把自己打扮一番。
虽然今天穿得不比上次性感,但却比上次好看,因为只化上了淡妆和化刚学的眼妆...


过后,就出去了。
最后决定去shuttle eight喝酒,开3桶tiger。
玩骰子,一直输。
输了就要喝完整杯,也不知喝了多少就去厕所,朋友说我那时都走不到直线了,可是那时还好。
过后我们就换方式玩,虽然没什么输,可是却帮人顶酒,结果很快的,喝了2桶。
那时候,我开始很晕,有double影了,唱歌就只是喊,还真有点paiseh叻。 (@﹏@)~

在我自己一人时,我整个人趴在椅子上。
一趴下就起不来,只想一直睡在那里。
这时候,多一个朋友来了。(给他看到我酒后的样子 ㄒoㄒ)
他来不久,我好像不行了。
就自己跌跌撞撞去厕所,还没进到厕所,就呕了 o(>﹏<)o
呕到满地都是,过后进厕所再呕。

呕完后,朋友扶着我出去。
回到去位置,直接倒下。
过后还没怎么休息到,就说要2nd round 。  O__O"

然后我喝了一杯,去厕所呕最后一次咯。
都不知这次是谁扶我走去shuttle eight的。
出到去,我又想呕了。就在隔壁的longkang呕咯。
在这里呕比较久,因为要休息一会。
原以为在去barroom的途中不会再呕了的,可是还是忍不住再呕了。
到了barroom,我下不到车,因为很累,而且还有些许晕。
过后朋友扶我下车咯。

进去barroom前,在外面等时还是有点blur的。
进到去,做不久,拉人出去舞台跳舞,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快速清醒。
很快的,我清醒了,奇怪的是跳了很久我都不觉得累。
还跟陌生人跳呢...

由于出去久了,就回去咯。
就在楼上一直扭动...
不知何时,一班陌生男子过来跟我跳。
好胜的我怎么可能服输,当然是跟他们跳过啦。

最惨的是再次下舞台跳时,被整班男生围着,被他们严重抽水 ~~~~(>_<)~~~~
啊啊啊啊啊啊~~~
逃都逃不及 !

过后,玩大了。
一直亲人家的脸,当然是跟我们一起的啦。
肯定还有跟人亲嘴的咯,不知亲几次啦。
可是这些亲亲是打赌的啦。

差不多散场时,没什么人了,也大胆了,站在沙发上跳舞咯。
结果被抱上桌,只好硬着头皮跳咯。
过后,就被抱回放回在沙发上咯。
可是.......这个被某人拍下video了。 ㄒoㄒ

最后,不到人家不关店,我们都不出去。
最后,就这样就结束了...



左边是第一次去蒲的照片;右边是第二次去蒲。
左边的就打很厚的粉底,只是画眼线,而且最后掉妆,最后眼睛黑黑 ㄒ.ㄒ
右边的只是利用遮瑕膏遮住那些印,画上刚学的眼线妆,也是第一次用liquid eyeliner,当然有搽mascara啦,也有用lip gross。


*可以知道的就是我很hot,所以才会惹到那么多男生过来我那里跳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