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30/3/2013 (星期六)


好快考完我的paper哦~

他12点多就从太平回家了,回到大概1点多吧...

早就约定了今晚去euro house帮朋友庆生,知道他早回后,就叫他早些下来带我去怡保。
因为我要去gai gai  ,嘻嘻  (*^__^*)

叫他5点来金宝找我,差不多6点这样就可以上怡保了。
然后约多一个朋友,也是寿星之一。

已经提早冲凉了,不知为何还是迟了,害我很匆忙。
然后冲凉出来,要吹头发时,某人打来 @@
吹好了,朋友信息来 =.=

5点他才开车过来,我就开始上妆。
好快哦,半个小时好了 。

刚化好,他就到了 @@
我还要去 ATM 的说 >.<

过后,我让他给我驾车  O(∩_∩)O
我就驾他的车去载朋友,过后一直驾着上怡保。

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了,而且又塞车,害我有些怕怕。
雨越下越大,我的视线开始模糊了。
最后只好找个地方停车,让他驾回。

到了我要去的地方,买了我要的化妆品,就随便逛逛。
好饿哦,肚子一直咕咕叫。    咕~~ (╯﹏╰)
就找脚链,不是价钱贵就是款式不美。
过后走到一间水晶店,就停下来开水晶链。
结果,买了一条白水晶手链。
谢谢他 ∩_∩

咕~~(╯﹏╰)
肚子顶不顺了,真的要吃东西了。
谁叫我早上考试前吃了个杯面就没进食了呢。

我要吃扒,去到东区的oliven,walao,好多人哦   >_<
没办法,只能去别边咯,在东区随便吃咯。

吃饱后,就我驾车去euro house 咯。
好搞笑哦,一直走错路。
有时候司机跟坐旁边真的不一样啊。 :(
终于安全到达了,还parking到很美呢,哈哈。

lolx
她怎么会穿长裤的呢? (⊙o⊙)
刚坐下就叫人家介绍男朋友 @@
那么猴急 ?!

过后就玩骰子,我很少输啦。
只是有时候我很想喝,他们却不让我输 =.=
直到有一次,我特地的,要喝完整杯。
在快喝完时,他尽然抢走我的杯,喝完剩余的。

过后还一直讲我~~~
说我在短时间内喝了多少杯。
其实...
比起以前,算喝很少罢了咯~

我知道自己酒后喝酒肯定会吐,所以都没吃蛋糕。
但由于过后去厕所,那里太臭了,所以忍不住吐了 >.<
可是我都没有告诉他啦~
其实我酒后吐是正常的~

可是,现在我觉得酒前不能吃太饱,酒后不能进食,不然肯定会吐。

吐了后,我都没有再喝了,况且他也不让我喝了。
所以我很早就走了。

【朋友说:不烟不酒不蒲的男人已经很难找,要抓紧啊!】







今天的寿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