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一年后...

不知不觉,已过了那么久了。
我们分开了都差不多一年多了,而我跟他再过几天就要一个月了。

可是,我不知为何......
在愚人节当天,仍然会为你而感到心痛落泪。
害我都没心情温习下去~

我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之前有位朋友告诉我,从追求者中选一个,那个被选中的开心,我也能慢慢地忘记你。

可是,这样做好吗?

都快一个月了,我都没对他说过一句“我爱你”,就连喜欢也没说。
我真的是喜欢他吗?

我不知道......

但是,当别人说起他时,我会不高兴他人的批评,我会反驳!
而且,我不喜欢他找别的女生,不喜欢他叫别人【亲爱的】。
加上他离开时,我会不舍,但宝贝说过,不舍不代表是喜欢的。

或许我们只是谈得来,并不适合一起?!
或许也只是你一厢情愿?!
或许你真的是他的代替品?!

我不懂,我很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