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竟然真的说了?!

我竟然真的说了!

可是你的答复却是不清不楚的。

请不要怪我狠,只是我对你没感觉,在一起也不会幸福的。
或许分开了,你会很痛苦,但是这种感觉不是只有你体会过,我也体会过的!

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想起那些伤心事。

想当初我失恋,我不只是伤心难过,我甚至还一度绝食,还自残!
所以你那所谓的忧郁感就算了吧。

如果你真的要学坏,那就请便,反正身体是你自己的,你要怎样就这样吧。
如果你要去死,也请便!
但是,你敢吗?而且生命是你父母给你的,你就要这样离开吗?
如果你可以不去理会他们的感受,那就尽管去寻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