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不能告诉男人的话

①我的旧男友比你好!

②天!我那时候为什么会爱上你?基于我的年龄,现在后悔似乎已经太迟了!

③我才没有你以为的那么崇拜你!我只是爱你罢了!

④宝贝,这份礼物可以拿回去换别的吗?你挑的东西我一点都不喜欢!

⑤我的天!要不是害怕孤独,我有时候真想一个人过日子!

⑥离开你有什么难呢?真是的!有什么难呢!

⑦我好像没以前那么爱你了,是我变心了吗?

⑧有时候我不想见到你!不是因为我不爱你,只是因为我有时候就是这样!

⑨我有时候比你聪明,不过,我在你面前一直很低调就是了!

⑩你刚刚说的笑话有什么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