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第一次去clubbing的经验 (18/8/2012)

把自己打扮地美美的~
只是化了个淡妆,朋友帮我画了眼线,连mascara都没有搽 =.=




过后就出发去Barroom咯 ^.^

到了Barroom外面,看到好多人在哦(都不认识的>.<)

在外面等了会,就可以进去了...
觉得里面有点小哦...

一开始,我就是坐着,然后喝少少酒。
当服务员拿酒来时,我看到时tiger,我不敢喝,因为我没有喝过。
但是,我还得硬着头皮喝啊。
喝了一小口,感觉没那么甘苦,也没什么有酒的味道。

慢慢的,我被朋友叫过去另一边,认识了其他的男生。
一过去,就给一瓶酒要我喝  @﹏@
很快的,我就把那瓶酒喝完了。

过后就回去自己的位子坐下休息,整班人在狂喝酒。
用酒瓶的下面打一下另一瓶酒的瓶颈,很快的,很多泡泡拥着出来了。
因为他们这样一玩,地上都湿了。
害我的裙子也有少少湿了啦!

不记得是小V还是XK了,说12点,隔壁会有很多人跳舞。
等到12点了,我就拉着小V过去隔壁跳舞。

一过去,哇老!
那么多人了的  o.O
刚刚都没人的说~~~

接着就跟他上舞台咯~
上到去后,我们就自己摇咯。
摇摇下,感觉后面的人一直推,就很顺手地搭着他的肩膀,他也很自然地搂着我的腰。
其实我蛮不习惯的,但或许是因为有音乐,又喝了点酒的关系,我也没理会太多。
反正去的这些地方就是这样的啦。

跳了会,小V说回去叫大伙过来,那我们先回去咯。
还没回到去,就看到大家了。
原来大家也是要过来跳舞了 ^_^

因此我再次站上舞台~

由于闭着眼睛乱扭动,所以我就随便搭一个人的肩膀啊...
最厉害不就是背对着一个,前面又搭一个地扭咯(一男一女也有,两个男也有)
也不知何时搭上你的 >﹏<


我跳,你也跟着跳。
哈哈,好爽哦 XD
但是最不爽的是放开她搭阿亮(一直不跳舞的,难得上舞台,当然要搭他咯),但是他马上就拉开我的手,把手搭去盛那里  
@﹏@

就这样,来来回回的就只是跟盛一起跳舞。
回去休息,盛也一直搂着我(虽然间接有靠着其他人啦,好像是小V & XK)
一直给酒我喝,说是解渴哦。

XK趁盛去了洗手间,看我自己在那里摇,就叫我过去跟另一位女性朋友PK。
我哪有别人那么厉害呢,很快就累了、输了。
这时候,盛也回来了。
我们坐了一会儿,就站起来跳舞。

跳了会,盛竟然抱着我继续摇。
他突然问我:“可以亲你吗?”
我就说:“亲哪里啊?^^”
他说亲脸,所以我就给他亲咯。
亲了后,他要我亲回他,乜亲啦,反正你也是帅哥一枚  ^.^
没多久,盛问我可以亲嘴吗?
我刚开始不肯,就问他丫,这是你初吻吗?(因为他说自己没恋爱过~)
他说自己的初吻给妈妈了,当时让我觉得好笑,哈哈 ...
我就说回他咯:“给了妈妈?!那个不算哦,哈哈哈哈哈...那如果你亲我,那不是把初吻给我了吗?你愿意给我哦?!
盛:“我愿意给你啊~”
...
...
...
...
我不出声,看着他随着音乐摇摆。
他就说:“可以吗?你教我啦,我不会哦~”
我不知为什么,就亲了下去。
虽然是我主动的,可是最后的主权却归他了。
亲到不肯放开我,我也不想放,因为我也很就没亲亲了 >﹏<
直到听到大伙在起哄,我才叫他放开我,但他还是没有半点想放开我的意念。
一放开我,我突然觉得好害羞,都不敢看大家,就把脸埋进你的怀里。
好一会,才坐下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跟你那样,害我后来一直被笑 >.<

坐着时,你拿了瓶酒,喝了一口就给我,我喝了一小口。
你问我可以再来一次吗,我点点头,你就亲过来了。
这次,亲得比之前久,还一直按这位的头 >.<
亲完后,XK就过来,笑眯眯地看着我  >﹏<

你一直问我要不要过去跳舞,我说脚很累,坐多一会在过去吧。
这一次在舞台跳舞时,我感觉你搂在我后方的手不时摸向我的大腿。
过后,我转身,背对着你跳。
我勾着你的颈,慢慢地扭下去。(这动作很暧昧,但我喜欢)
你一次又一次地抱着我跳舞,我不时用胸部去撞你,你有感觉到的吗?

只有我们两个在舞台跳舞时(其他人不知去了哪里),我情不自禁地亲了你的脸,然后你就亲回我咯。
过后是谁亲谁都不记得了,只是知道在舞台亲亲就很难摇摆了哦。

不记得是谁给烟我抽了,但我说不要!
我躺在你怀里时,你要抽烟,我就把嘴边的香烟拿掉,放在桌子!
都不知你朋友一直在跟你说什么的~

在离开Barroom前,我跟你去了上面,上面已经没什么人了,你说要关了,所以才那么少人。
你拉我过去沙发坐着,过后又亲我,这次你亲到我呼吸都乱了  (@^_^@)
离开Barroom后,我说口渴,你就怪我刚刚给酒我又不喝,所以我不要说话了。
然后我一直吵要喝水啦,你就过去碌碌那里买水给我喝。

XK给他那灌水你喝,他在那里要给不给将,所以我才会说不要喝他的,喝我的吧。
虽然你2灌都有喝,但是XK却好像不爽了   +﹏+

有人问我玩的开心吗?
我说开心啊...
那个人就说开心就好啊!玩到将开心,又找到男朋友了。
人家又没说要追我啦,只是你们自己讲罢了嘛...


我第一次的clubbing就这样完了哦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