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22/12/2012 (星期六)


今晚,F4 group 的朋友们帮三位寿星庆生,当然我是寿星之一啦 ^^

这一次的庆生可说是没什么好玩,也不是很开心啦。
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是不是因为少了你的关系呢? (或许这会是原因之一吧)

不知为何,就有种奇怪的感觉,我也不知如何解释这感觉。

在这派对里,一直闷闷不乐,因为出席的女性都有伴,除了我......是单身 >.<

也没什么跟朋友聊天,照片也没拍到多少罢了。
也没有喝酒~
倒不如去euro house还好,就比较喜欢那里的环境,不过就是有点吵。

虽然最后跟圣诞派对没分别,但毕竟是朋友的一番心意,所以还是得谢谢他们的。





离开派对后,去了moon river。
这里很美哦,跟ice city差不多 。 (虽然我没去过ice city啦)
在那里拍了些照片咯~

过后就会朋友家... (忘了说今晚借宿朋友家)

可是哦,回去后再出来吃宵夜。
去吃螺肉,喝雪花啤酒。
只是少少,都没什么行了。

*最近的身体开始anti酒精,仿佛在提醒我不能再碰酒了。
但为何当我渐渐适应了酒的味道后,身体却要如此排斥酒精 @@
这让我该如何是好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