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 7/12/2012 ❤ 19岁生日♬

今天的我已经19岁了 O(∩_∩)O
又老一岁了,呵呵...
对自己说声生日快乐 (✿◕‿◕✿)

█▄█.█▀█.█▀█.█▀█.█▄█ ♫♫
█▀█.█▀█.█▀▀.█▀▀.─█_

┳╮┓┳╮┏┳┓┓┓┳╮╭╮┓┏
┣┫┃┣┻╮┃╱┣┫┃┃┣┫╰┫
┻╯┛┻╱┻┗╱┛┛┻╯┛┛╰╯ •✿

.`⋎´✫¸.•°*”˜˜”*°•.✫
.✫¸.•°*”˜˜”*°•.✫ ✫
.•°*”˜˜”*°•.✫ ✫ ✫


谢谢朋友们给我惊喜,为我庆祝,陪我过生日 O(∩_∩)O



Part 1 ...

第一个惊喜是来自好朋友、好姐妹 - 惠燕 ...

你约我出去吃晚餐,原来就是要在回去时给惊喜我。
可惜天公不作美,下大雨,回到去时,淋湿了少少,然后头发都乱了 >.<
你们都没告诉我 =.=

你没锁匙,所以我只好帮你开门咯。
打开门的那一刻,看到暗暗的房中的灯火,我呆了,因为那正是蛋糕上蜡烛的火。



你们为我唱生日歌,过后我就吹蜡烛许愿。
其中一个愿望实现了(✿◠‿◠)

过后我们就拍拍照咯~
朋友,我们很久都没合照了。
谢谢你提早为我庆祝,给我这惊喜。

兩個靚女牽著我,我真幸福,哈哈 \(^o^)/

我的左右手啊,嘻嘻 (*^__^*)
 



真的很谢谢你的惊喜 (◠‿◠) 





Part 2...

过后就去怡保庆祝咯...
这晚的euro house满座,所以我们只好在外等一会了。


乖乖地在外等候~
因为闷,所以就拍照咯,hoho  \(^o^)/






好知己 ~\(≧▽≦)/~



好姐妹 ...

一人一张单眼照 (^.~)



好姐妹 ...



可是等到有位子时,还得等上一个小时半才到生日哦。
多么怕还没过12点就先醉了啊...











在玩着牌的时候,那么快就把蛋糕拿出来了。
谢谢你们为我唱生日歌,Elaine唱华语版的唱到好好笑哦,呵呵 ...



一样咯,吹蜡烛许愿,同样的生日愿望 (@^‿^@)
可是哦,你们很坏的咯,把蜡烛弄下去,要我拿上来 (╯﹏╰)
不用你们按,都已经弄到了,你们还“帮”我一把,害我半边脸都是巧克力了啦 (>﹏<)




吹蜡烛...

许愿-ing

切蛋糕...


谢谢你们几个在12月7号,12:07 am send 祝福过来 O(∩_∩)O
更谢谢那些打电话来的朋友 ,谢谢你们 (✿◕‿◕✿)



Part 3 ...

中午时,就去唱k咯 ...
不知是不是因为没什么休息到,加上酒后的头痛,一直不够气唱。
唱了3个小时,就没声了。
过后就休息唱会,再休息。
尾声时,某个傻婆点了首儿童版的《生日快乐》,那个MV好好笑哦,很像你哦,哈哈 O(∩_∩)O





过后,因为太累了,所以skip了晚餐,反正也没胃口吃的了。
差不多8点多就去tutti frutti咯 (✿◠‿◠)



谢谢表妹 (^.~)

因为某些事,某些话,所以在tutti frutti时,我突然的离去,让在场的两位受惊了。

过后,就去parteatime坐坐...


不知为何,就是笑不出~

当然,虽然这位最好的姐妹、朋友无法为我庆祝,可是你的一个短片却让我感动到哭了 (>﹏<)



最要好的你,
在这个日子里,
无法为我庆祝,
不过我会等你回来为我庆祝的
 O(∩_∩)O


至于会不会有 Part 4 呢?
我不知道,因为有一班朋友丢下我出去玩了,说回来帮我补回,不知是不是的~

是的话,就恐怖了,因为他们说得很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