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 谢谢你,我最好的朋友 ❤ ♬

每年生日都有不同的惊喜,全来自这位好朋友 - Jiatheng



17岁时,你send了段自己唱生日歌的录音来给我。。。那段录音,我一直有收着,只是换了电话后,不见了 。。。



18岁时,你打电话来给我,祝我生日快乐,再次为我唱生日歌。。。



19岁时,你终于在我生日前完成了这video。
我看一次哭一次,为了这video,你讲韩语,还边弹边唱这首《Winter Child》,也就是《冬天的孩子》,这是一首很有意义的歌,一首适合我的歌,谢谢你为我演奏 ^.^


这是歌词 :
↓↓↓↓↓↓↓↓↓↓↓↓↓↓↓↓↓↓↓↓↓↓↓↓↓↓↓↓↓↓↓↓

冬天出生的美丽的你
雪一样干净的只属于我的你
冬天出生的可爱的你
雪一样晴朗的你
但是春天和夏天和秋天和冬天
总是干净清澈

冬天出生的美丽的你
雪一样干净的的只属于我的你

但是春天和夏天和秋天和冬天
总是干净清澈
冬天出生的美丽的你
雪一样干净的的只属于我的你

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你说:“ Best friends do crazy things for each other ,好朋友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