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一封寄不出的信

你最近还好吗?

呵呵,很搞笑吧...
我竟然会这么问候你...

不知不觉已经一年多了,但我发觉自己还是无法忘记你。
即使展开了新的恋情,还是忘不了你。
因为我最爱的是你!

踏入四月份以后,我越来越想念你了。
你总是出现在我的梦里...
在梦里,我们仍然是情侣;在梦里,我们很恩爱;在梦里,我很高兴...
但是...
这一切都只是梦,梦醒时又该回到现实,接受你已离去的事实。

曾经听说过,如果你梦见一个人就表示那个人想念你。
可是...  这都是胡说!
你有了她怎么可能会想我!
你有她就够了!

我一直在盼望...盼望着你们的分开...
可是,真的会那么容易吗?
你们在一起不久,你就已经说爱她了!
爱,原来也不过是如此~
来得快,去得更快~

今天,想起为你庆祝19岁的生日时,我哭了。
虽然那时只有我们俩,也没有生日蛋糕,但是你说你很开心。
我没有叫朋友是因为我想二人世界;我没买蛋糕不是因为要省钱,而是我知道你并不喜欢吃蛋糕。
你曾经说过你想20岁生日时去clubbing度过,你梦想成真了!
虽然那不是club,但也算有朋友啦,还是她的朋友!
而你的21岁生日是在家里开party,也就是今年。

说到这,我哭了 T o T

其实我那时已经忘记你的了,可是...
我喜欢的男人曾一度让我忘却了你,但是爱我的男人让我想起了你!
是他!是他让我想起了你!

那段日子,我真的没有想你,反而是痛恨你!
因为那时候我的脑子里就只有他,他 - 我喜欢的男人,一个成熟的男人!

呵呵,真是有点可笑啊!我会有今天也是拜你所赐!
如果不是你的抛弃,我会学坏吗?我会学会喝酒吗?
只是... 我为他所灌的酒比为你的还要多!

我18岁的生日是你,我最爱的男人陪我度过;
我19岁的生日是他,我喜欢的男人陪我度过。

其实都是男人,有什么不同?
有,当然有啦!
不同之处在于 ...
你并无法上我!

即使是我最爱的男人,在我的生日,你也无法上了我!
但是他却能上了我,我心甘情愿地被他那样!
我还因为他的那句话,让我整天的生日不爽!
他竟然要我不要把照片放上去facebook,那些我们的合照,我亲他的照片。

说来真有点可笑,我为何会因为你,你这个不值得的人而把自己变得如此!
变得越来越坏,还不断地糟蹋自己!

这一切一切都不值得!
一切都不...值...得!


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