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爱♥


快乐永远都是短暂的,快乐后可能会是伤心;快乐幸福或许只在瞬间,快乐是不会永远长久。
心里的伤痕是永恒的,伤心过后,还会难过!
伤痕伤疤是永不毁灭的,是不可能消失不见的…
曾经许下的承诺,无法再实现。
曾经的甜蜜,并不代表永久的快乐;曾经的了解,并不代表永远的了解;曾经有你的陪伴,并不代表你永远都会陪着我;曾经的曾经,已成过去的回忆…
在这回忆里,包含了我的快乐、我的开心、我的高兴;我的悲伤、我的伤心、我的难过;我的幸福、我的一切、我的心。因你的离去,这也随之消失了…
为何你总是向我说对不起?
难道每次做错事情,说声对不起就可以了吗?
我的心累了;我的心冷了;我的心伤了;我的心碎了。
我已分不清楚爱是什么了…
我的心只有一颗,裂了就无法再合起来…最后它也将会失去爱的资格…


✎вч:чωeи
²º¹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