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矛盾の心情

话说,我越来越不想跟你聊天了。
越聊就越不爽!

而且每天总是得等到晚上9点多或10点,每天就只谈那几小时。
加上每次都得赔上我的睡眠时间。

其实之前跟你聊天真的是恨开心,但在一起后却发现并不是很开心。

或许单身久了,人就会寂寞,想要有个伴吧~
想要有人陪、有人疼、有人关心自己、有人在乎自己。

但你总是做错,无法达到我要的!
也总是让我生气,他以前都没有那样啊!

况且妹妹说得对,我的眼光的确是差了很多。
众多选择中,偏偏选了你。
你人不高,也不过跟我同高罢了。
虽然众多选择中,都矮的人暂多。
但是,既不帅,也不是长得很好看。
可我就是选择了你,究竟是为何呢?

或许当初就不应该在一起吧~
不然就像妹妹所说的,我是贱,只是在利用你吧~

我试着去喜欢你,可是那感觉来得快,去得也快。
而且是你亲手屠杀了那份好感的!

我究竟该怎样?
继续一起利用他还是分手结局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