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18岁の生日

7/12/2011

今天本小姐终于18岁了,

不用再被说是未成年少女了,

嘻嘻 ^^




早上→下午~

我跟朋友去k-box 唱 k。。。

好爽哦,唱了很多歌哦^^











唱K回宿舍后~~~

吼!!!

好累哦,先歇歇吧~

怎知~~~

醒来时,WALAO,7:30pm了 ><

怎么办?还没冲凉那些哦。。。

赶快去洗澡,穿美美,出去庆祝生日^^




终于到了晚上~

老公给了个惊喜我,

那就是............

...送了我一束花。



然后我们就去了each a cup跟我的朋友一起庆祝~

哇~~~~~~

好大的一个心形蛋糕哦~~~~~~



我们很快的就离开了each a cup,回我的宿舍了。

在each a cup,我跟朋友虽然拍的照片不多,但是总比没有来得好^^















回到去,当然是拆礼物时间啦~~~



好大的一个箱子哦,到底是什么礼物呢(⊙o⊙)?

噔噔噔~~~~~~~~~

礼物是............

是......

一个狗狗公仔哦~



7/12/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