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Sem 2 考试的第一天 (FOA Paper)

今天,我做到了!!!




在等待考试的开始时,

开始觉得很困,

很想睡觉......

一直很担心等下会没精神去做那些题目......




终于,

打开考卷的那一刻,

我开始拼命地去做......



考试进行到一半~~~


那个冷气开到sibeh的大,

冷到~~~

双手都冰冰的了,

冷到我都快写不到字了啦......

>.<


不过,

我最后还是成功地把这份ACC paper做完了 ^^

除了不会的部分没有做以外,

全部懂得的都有做......



但愿......

我不用再resit了啦......



我真的不想再读ACC了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