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痛苦的事情

原以为能与你一起度过2011年的结束,

迎接2012年的新的开始。


可是,

你却做了些什么???


你却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的早上,

跟随你的朋友,

一起去云顶玩。



你可否知道我多么不想你去吗???



你并不知道......

你并不知道我因为这件事,

而痛苦了整个早上。



凌晨4点醒来以后,

我发现自己无法再入眠,

因为我一旦想起......

想起你将要去游玩时,

我的心很不舒服,

很痛!!!

痛得让我无法入眠!!!



我一再地告诉自己,

别再去想了,

好好地去睡一觉吧。


但是,

脑袋就是不听话,

一直在“通知”我,

你将要去游玩。



我只想要你对我撒谎,

说你其实并没有去,

起码那样,

我不会感到心痛。



如果能让我选择忘记一件事情,

我现在最想要的就是......

就是把这件事情给忘掉!!!


我不想要在如此的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