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复杂的心情

我不明白为什么......

为什么你就能跟朋友去BBQ,

而我却不能???

你去,我并没有反对,也无任何的反应;

但是,

为什么当对象是我时,

你却不太想让我去,

也会表现出不开心与心痛の表情......




为何我会有个这样的男朋友,

总是让我生气,

却又不懂得哄回我、疼我开心......


既然你都不懂得如何哄回我、疼我开心,

那当你生气、伤心事,

我又如何会懂得哄回你呢???



情侣之间,

不是要有一定的信任吗?!

为什么当我相信你时,

你却不相信我呢???



难道我不值得让你相信吗???




有时候,

我会有分手的念头,

但是......

......

......

......

......

......

我却舍不得分手,

我们经过了多少的风风雨雨,

才再回一起,

我不想再与你分开了,

不想!!!

真的不想再那样了......





逐渐对这段感情没信心了,

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去维护这段感情了......

我该做些什么,

才不让这段感情出现任何的“破裂” ???

>.<







或许,

我们需要冷静冷静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