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停电记

刚刚在用电脑打东西时,

电灯突然闪下闪下的......

很快地,就停电了......

呜呜,吓死我了啦!!!

还好我电脑有charger,

不然连那一点点从电脑传出来的光都没有,

那时候就真的整件房都暗暗的啦 ><


刚好那时,整个宿舍,就只剩我自己一个人,有没电来,顿时害怕起来,不知道该怎么办......


幸亏天还未暗,

所以趁着这段时间,

快点去洗澡......


没电来,

所以也没用热水器用,

哇~~~~~~

好冷啊!!!

冷到我整个人都到不停啊!!!


当我想要打电话回去,

叫人来载我回家时,

它终于恢复电源了......


谢天谢地,

还好有电了,

不然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