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恋上你的唇 #2

第二天~~~~~~~~~~~

今天早上故意不跟紫琳一起去学校,怕遇到他,免得大家又要尴尬了.算了,今天还是不要去上课好了,去逛逛吧!反正台北那么大,一天也逛不完,今天就给她玩个够吧!晴换上无袖的衣服,外加一件宽松又短的T-SHIRT,身下穿着低腰牛仔裤,再加上一间小外套.

:",还不错!再背上一个小包包,OK!"晴站在镜前,从头到脚看了一遍,满意积了!一切准备好,她离开宿舍,骑着小绵羊出发罗!

:",先去买衣服吧,今天一定会可以大采购!"晴站在服饰店前,看着大特价的布条,扬起嘴角的踏进去.她一件又一件的试,一件又一件的买,花得很干脆,买的很高兴呢!

:"喔喔,小绵羊快被我塞满罗,呵呵!"因为太高兴了,所以一次就买了很多,都忘了她的车只是一只小绵羊呢!

:"....再来去吃点东西吧!我快饿死了!"她发动小绵羊,往可以喂饱她肚子的地方奔驰而去.

一进到简餐店,她找个禁烟又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招了招服务生,点了点餐点.不知道紫琳他们会不会担心我,我都没去学校,烈炎大慨就不会生气也不会愁眉苦脸吧?

:"~"想到他,晴又叹了口气....好久没有一个人出来走走吃吃饭了.每次都是跟紫琳出去,有个伴也好,没想到, 原来自己一个人也不错!她是个害怕孤独的人,只要让她觉得冷清,和一丝丝的寂寞,她就受不了.现在自己一个人,感觉真的很特别,也许小时候大家都太溺爱她 了吧,所以她才会不喜欢独自一个人.小时候爸爸妈妈都很保护我,不让我受伤和难过,我很感激,也很无奈.因为太过保护,现在17岁了,还是很像小孩子, 可以说幼稚吧?自己本身甜甜的声音,是妈妈给的,明亮的双眼是爸爸给的,他们都对她的容貌很满意,却不知道这些优越的脸孔,让她显得更小孩子气,女人味似 乎感觉不到.这样的她,是父母心目中的宝贝,是朋友之间的小可爱,是男性朋友想要疼惜的对象,...她要得不是这样的她!她希望自己可以拥有女人的成熟 和智慧,不需要任何人替她担心一些琐碎的事物.这只是她心目中所想要的,但实际上,她仍然是个小孩子气的她,一点也不像女人,倒像个孩子.喝下最后一口咖 ,她决定起身离开,...想要把所有的不满,全部吐出来,然而能做这种事的地方,只有一个,那就是--海边.

海边~~~~~~~~

:",橙色的海耶,好美喔!"晴停好机车就往沙滩走去,眼前的景象吸引着她.太阳公公下山了,光芒仍然留在海与天空之间,放眼望去,是令人赞叹的美景!

:"趁天色还没暗,在沙滩上散散步吧!"晴脱下鞋子,赤脚的在沙滩上行走,沙子磨着她的赤脚,她并不想去注意她的赤脚会不会受伤,她现在只想让她的心情完全沉淀.

:"我要当个成熟的女人!"在黑夜的沙滩中,一名女子正对着大海呐喊.

:"我不是小孩子,我不要有孩子气!"晴不断的对着大海呐喊,也许,大海会给她答案.

:"我不幼稚,我是个女人,真真正正的女人!"

:"我不是大家心目中的乖女孩,那不是我!不是我!!!!"尽管不断的呐喊,大海依然只是沉默的拍打浪花.海风吹拂在晴 的脸上,她觉得一股咸味刺激着她,原以为是海风的关系,没想到,竟然是她的眼泪.怎么喊着喊着,喊出泪水了呢?,果然,她还是个小孩子,这么的懦弱, 么的不坚强!

:"有必要哭吗?"晴坐倒在沙滩上,喃喃自语的看着前方.一阵刺痛从左脚传来,她低头一看,脚留血了,大慨是她没注意,所以被玻璃给刺到吧?

:"好痛!"她咬着下唇,忍着痛,打开包包,用卫生纸擦拭.她看见手机的来电显示,拿起一看,,有人找她找得很凶喔!正看着手机来电显示傻笑时,一阵手机铃声响起.

:"."晴不犹豫的接起.

"笨蛋,你在哪里?大家都担心死了,马上给我回来!"手机另一头,一个男人正在对她怒吼.

:"担心?包括你吗?"晴想要知道他到底在不在乎她? "别说那些不重要的问题,马上给我回来,如果你不回来,那我就要去把你拖回来了!"语气带似威胁,却还是隐藏不住忧心.

:"回答我."晴只想要知道,她需要这个答案!这个问题,对她来说很重要.

",包括我!你现在马上回来,听见没有?!"烈炎的耐性快被她磨光了.

:"我在海边,这里好舒服,我晚点再回去,叫大家不用担心,掰掰!"她并不想这么早走,她还想确认自己的心情.

"?"她挂电话了.可恶,他心急了!他担心她,他刚刚不是说了吗?为什么就是不乖乖听话?该死!又是因为她,她又牵动着他的心.烈炎拿起外套,往外冲,发动机车.他一定要把她带回来!

:"担心?是喜欢吗?,想太多了."晴脑中不断反复他说的话.,朋友之情,何必把他想成男女之爱叻?根本就不可能.烈炎,他英俊潇洒,我只是一个孩子气的女孩,怎么想都不可能嘛!,看来我想太多了!,既然已经发泄完,就回去吧!

:"!好痛!"糟糕,忘了脚受伤了.

:"!完了,鞋子放在另一边,怎么办啊?"晴看着离她很远的鞋子,只好叹气用单脚跳过去了.

烈炎:"可恶!都几点了还跑来海边!真是该死!"烈炎骑了好久,才抵达海边.

烈炎:"那女人到底在哪啊?要我把整个海边找翻啊?该死!"烈炎拿起手机,拨出晴的电话.

天啊,我已经跳了好几步,手机竟然响了?她又要跳回去了啦!她好可怜喔!

:"!痛痛痛....."晴接起电话.

烈炎:"你在哪里?我看到你的机车了!"烈炎低声下气的说,他怕他等下会忍不住对她吼.

:"...我在沙滩上,你下来应该可以看到我了."晴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她在哪个方向.

烈炎:"难道还要我下去找你?你自己不会上来吗?"可恶!他已经快发火了.

:"可是......我的......受伤了."晴听见他的声音有明显的不悦.

烈炎:"你这个笨女人!"烈炎挂上电话,往她方向走去.他为什么看得到她呢?他也不知道.也许,他就是知道她在哪里.

:"...那个......"晴看他出现在她的面前,有种感动和不能形容的感觉.

烈炎:"鞋子."

:"在另一边."晴看着他面无表情的脸,有点难过.

烈炎走向她的另一边,拿起鞋子,又走了过来,却没有说话.

:"...那个..."晴不知该如何开口,她只能傻愕愕的看着他帮她穿上鞋子.

烈炎:"不要说话."烈炎把她抱起,让她不经惊呼.

:"..."晴没料到他会把她抱起,有点吓到了.

烈炎:"你这样可以骑回去吧?"烈炎抱着她,不知道她可不可以骑回去.

:",可以,不会用到伤口."晴双手攀着他,寻求安全感.

烈炎:"你不会掉下来的,不用抓那么紧."烈炎低下头,深深的注视她.

烈炎不一样了,对她也不一样了.他之前总是一副厌恶她的表情,态度也没那么好,看她的表情也很冷.他变了,因为什么呢?他的担心代表的是什么?他现在这个样子,她真的很喜欢.

骑车时,烈炎决定骑在她的后面,以免她有危险他注意不到,晴也没有反对.

紫琳:",你终于回来了!"紫琳见晴回来了,马上冲过去抱住她.

:"紫琳..."晴感到抱歉,让大家都担心了.

紫琳:",赶快进来."紫琳把坐在机车上的晴了下来.

:"...!"晴受伤的脚落地,痛得她叫出声音.

烈炎:"笨女人!"烈炎一把把她抱起,走进宿舍.

紫琳:"?怎么了?"紫琳发现晴脚受伤,还来不及问,烈炎已经把她抱走了.

寒炜:"我觉得,烈炎怪怪的."寒炜一直站在旁边看着烈炎的一举一动.

紫琳:"?这么一说....我也觉得..."烈炎好像对晴特别的好.寒炜挑了挑眉.看来...似乎没那么简单罗!

:"...谢谢你...还有...让你担心了..."晴目光直视着他.

烈炎:",伤好了再去学校吧."烈炎没有待多久,把她抱到宿舍房间,就打算离开了.

:"."晴用目光送他离开.也许,她该好好的谢谢他!谢他对她这么好,谢他帮她这么多忙,还要谢什么呢??她又要怎么谢他呢?不对不对!她还要跟他道歉.~好多啊!晴的小脑袋转啊转,一直喃喃自语,都没有发现紫琳已经进来了,让紫琳看见她的怪样.

寒炜:"你对晴有兴趣啊?"寒炜躺在床上,看着正在玩电脑的烈炎.

烈炎:"为什么这样问?"烈炎继续面对着电脑.

寒炜:"因为...你对她不一样."

烈炎:"凭什么?"烈炎转过身,面对寒炜,俊眉一挑.

寒炜:"以后就知道,我到是要看看浩天集团的未来总裁,会败在谁的手里?"寒炜极为讽刺的看着他.

烈炎:"!去找你的紫琳妹吧你,吵死了!"烈炎不理会他的话,又埋头在电脑里.

浩天集团,声势浩大,拥有相当大的财力与势力.现今总裁--徐浩天,儿子--徐浩炎.烈炎只是一个假名,为了不让外界知道,而改叫烈炎.

:"我要!又没关系,反正那又没什么!"公关组内,两个女人正吵得不可开交.

紫琳:",不要傻了,不要做那种事!紫琳真是不敢相信,晴竟然也要拍卖自己的唇!

:"不不不!我可以的,相信我,我想要试试看!"晴坚定的说看着紫琳.

紫琳:"天啊,成熟的女人才不是这样当的叻!"天啊,她的头好痛喔!

:"吼唷~不管啦,就这么说定了!"晴决定也要拍卖自己的唇.

紫琳:"?不要啦!天啊..."哎哟~谁能劝劝她啊?

寒炜:"在吵什么啊?"寒炜一走进公关组,就听见两个女人的吵闹声.

紫琳:"寒炜,你劝劝晴啦,她说她也要跟你们一起拍卖啦!",救兵来了!

寒炜:"?晴想开啦?什么时候开始?"~小女孩变成大女孩罗!

紫琳:"!我是叫你劝她耶,结果你竟然....."天啊,真是没救了,紫琳一脸无奈.

:"呵呵,寒炜我就知道你会支持我的."晴扬起嘴角,笑了笑.

寒炜:"呵呵,想太多了,这要问烈炎的."寒炜看着见站在门口的烈炎,变改口说道.

烈炎:"?发生什么事了?"烈炎跨步走进来,站在晴的面前.

:"那个......我想要和你们一样,一起拍卖."晴胆怯的说.

烈炎:"?"这女人脑袋有问题啊?男人,是什么动物她不知道吗?

:"可以吗?"晴抬起小脸望着他.

烈炎:"...来考验吧!"烈炎挑起眉,一脸挑逗.既然那么想,那我就让你知道,男人有多难控制!

~好帅喔!烈炎,不管怎么看都....好帅喔!?等等,现在不是在想这个的时候!

:"!"晴收起贪婪的眼神,转换为坚定.

寒炜:"呵呵,我可以参观吗?"寒炜逗趣的笑了笑.

烈炎:"带着你的紫琳妹,闪边去!"烈炎白了他一眼.

寒炜:"OKOK!别用那眼神,我们出去."哎呀~还以为可以看好戏呢.

紫琳:",我可不要,我要留下来,以防万一."紫琳站在门口,并没有打算要离开.

烈炎:"寒炜~~~"烈炎吼了一声,寒炜便马上拉着紫琳出去.

紫琳:"!做什么,我不要啦!"紫琳被拎了出去.

寒炜:"~不要吵,我们在外面听好了."嘿嘿,真想看看烈炎会对她做什么事情来,不过...因为不能看,那就用听的.

:"现在呢?做什么?"晴满脸问号写在脸上,小脸蛋望了望烈炎.

烈炎:"你说呢?"烈炎一步步逼近,让她有种想逃的感觉.

不能退缩,绝对不能退缩!退缩就输了!晴闭上眼睛,让心情平静下来,再睁开眼.

:"!"睁开眼的那瞬间,就看见放大脸孔的他.

烈炎:"怕了?"烈炎的手,抚上她的脸,来回的抚摸,让她脸上多了一层红霞.

:"才没有."她的心跳好快喔,她真的有点怕了,,不行不行,不可以认输.

烈炎:"那最好,因为...接下来,我们会有很多时间,像这样靠在一起."烈炎的双眸凝视着她,眸子里有着深不可测.

:"...嗯嗯."他的眼眸好深逐,好迷人,又带点深不可测的感觉.

烈炎:"我想...现在应该很适合..."他的脸越来越靠近,薄唇也越来越贴近.

:"..."...他又吻她了.好软,嘴唇的贴合,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跟他上一次的吻不一样.

轻轻的贴合,让他也有异样的波动,那种感觉很好,她的唇好柔软.

烈炎:"喜欢吗?"离开她的唇,他用粗嗓有磁性的声音,在她耳边细语.

:"...不知道."嘴硬.明明很享受,还说不知道.烈炎打算进行下去.

烈炎:"?...我继续罗."他在她耳边吹气,让她开始有异样的感觉.

:"...."全身血液都在沸腾,她的脸一定很红,而且也红到耳根.

烈炎:"你的脸好红喔,好像苹果让我好想咬一口喔!"说完,又俯头下去亲吻那红润的小嘴.

:"......"这次不单只是亲吻,他用他的灵舌,砖进她的嘴里,挑逗她的小舌.

...好奇怪的感觉,很舒服,...又热热的,好怪,血液一直在沸腾,心跳也好快,~她会受不了的!

烈炎:"..."烈炎轻笑.

等一下!他为什么笑?她的反应很好笑吗?还是...!他在嘲笑她!

:"走开!"晴把他推开,也失去温暖的来源.

烈炎:"!不经挑逗的女人,怎么可能面对外面那些饥渴的男人?你当男人都是绅士吗?..."

不屑的表情,轻视的口吻,重重打在晴的心头上,有点刺痛.

:",你就是认为我做不到!没关系,我会证明我可以!"晴忍着眼眶中的泪水,跨步逃离公关组.

寒炜:"你对她做什么?"寒炜看着晴擦着泪水,一脸愤怒又委屈的跑出去.

烈炎:"没有."烈炎简单的回应,就这样头也不回的扬长而去.

紫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紫琳一脸疑惑,搞不清楚状况.

寒炜:"~大家何必搞成这样."寒炜低着头叹了口气.

紫琳:"我想...我们外人是管不着的吧?毕竟...他们两个一定会知道,也会发现到."紫琳轻松的口吻,让寒炜愕住了.

寒炜:"..."她这样说话的时候,很有魅力.

紫琳:"?什么?"紫琳裂嘴一笑,两颗眼珠眨了眨.

寒炜:"没事.他们两个会发现的,不过...还是需要我们吧."

紫琳:"..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