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My Unhappy Status in FB

朋友,当我感到寂寞、孤单、悲伤的时候,你们在哪?>﹏<


如果要我从死亡与孤单做出选择,我会选择死亡!起码我不用去承受孤单及被别人当透明人时的感受!


凉风无法吹走我心中的悲伤,那倾盆大雨呢?
如果可以,老天爷,请你为我掉泪,好让我不用如此痛苦>﹏<


Give me a bottle of 安眠药,

then i can sleep 4ever,

no need 2 wake up 2 face tis cruel world >﹏<


连我唯一能诉哭都已没了>﹏<
往后的日子只能自己偷偷地哭泣…没有别人的安慰…没有别人的陪伴…只有自己一个人…>﹏<



曾经无数次感到孤独>﹏<
也看清楚了所谓的“朋友”是什么东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