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失败の友情

人是自私的动物,只会为自己着想…
我的朋友,有时候,你只会想到自己而忘却了我…
即使想到了我,下一秒,你仍然会把我忘却…



人是贪心的动物,是不会满足于所拥有的…
一个人,他或许只拥有一位朋友,也是唯一的一位朋友;但他也能拥有很多位朋友,全都是很要好的朋友,到底谁才会是你的知己?谁又会把你当成是他的知己、要好的朋友?



其实,我的身边有多少个朋友,我是知道的…
小学时的朋友也不再是朋友了…曾经要好、不要好的朋友都截然不同了…



大家进入另一个阶段―中学时期。从不认识的陌生人变成同班同学,在从同学慢慢演变成朋友,大家也因此认识了不同的新朋友。
但正因为如此,曾经是朋友的,最后却演变成敌人。后来,再从敌人转化成为陌生人,成为了无声的同学。这征服了多年的友情也不比几个月的友情坚固。


在友情及爱情之间,哪一个才是最重要的?
有人都重色轻友,也有人重友轻色。
当爱情没了,你还能拥有友情。但是两者一起失去,你还能拥有什么?


曾经是自己喜欢的人竟然会喜欢上自己的好朋友兼好姐妹。虽然嘴上说不在乎,但心里却不好受。
谁又会明白这份心情?谁会明白当爱情与友情同时背叛你的心情?


为了区区一件小事,一段友情就因此而破裂了。这值得吗?或许这只能说成是彼此之间的友谊不够坚固,一碰就会碎。


在这几年里,我失去的朋友太多了,也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可是,谁是我的好朋友?谁又是我的知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