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恋上你的唇 大结局

烈炎:“你们在干嘛?晴?”烈炎听到一阵尖叫声,所以被吸引了过来。
晴:“烈炎?”晴顿时显了眼眶。
烈炎:“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烈炎把晴紧紧的抱在怀里,发现她脸上红红的手印,心里非常愤怒,也非常的心疼。
烈炎:“你,你对晴做了什么?”烈炎发现这里头只有一位男生。
“不。。。不是我!我没有对她做什么,没有!真的!”他赶紧解释,强调他真的没有对她怎么样。
烈炎:“到底是谁?是哪个王八蛋?说!”烈炎叫着,怒火令他的脸更显得愤怒。
“是。。。是她!”大家指向她,然而她却一点也不害怕。
晴:“痛啦!你小力一点啦!”可恶!
烈炎:“谁叫你要乱动!”疼死了,他的心比她还痛!
晴:“哼!是谁害我的啊?”都马是他害的,不然她才不会被打呢!
烈炎:“对不起。”的确是他害她的。
晴:“呃。。。”他刚刚在道歉吗?
烈炎:“还很痛吗?”肿这么大,那女人下手真重!
晴:“嗯,还好。”
真好,可以看到他这么温柔的一面。她真的很幸福呢!其他女人看不到的噢,呵呵呵!晴傻笑着。
烈炎:“笑什么?”
晴:“没有呀!嘻。”
烈炎:“喔?不痛啦?”
晴:“嗯,不痛了!”
烈炎:“那就好。”脸颊看起来还是红肿的。
晴:“嗯?怎么了吗?”在想什么?
烈炎:“我觉得很痛。”
晴:“痛?你受伤了吗?我看看!”晴慌张的检查他的身体。
烈炎:“是这里。”烈炎拉起她的小手,抚在他的左心胸。
晴:“啊?你被打到啊?”
烈炎:“唉!”
烈炎:“是我看你被打,很心痛!”这小妮子可真笨呐!
晴:“我?”因为我?
天,他真的被她打败了!他凝视着她的双眼,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真美!他凑上前,吻往她的粉唇。
寒炜:“晴!你有没有看到紫琳?”寒炜冲了进来。
晴:“啊!”糟糕!她都忘了。
寒炜:“你知道她在哪里吗?”
晴:“她好像被那个女人抓走了。”她竟然把朋友忘了,真该死!
寒炜:“谁?”天!他担心死了。
晴:“就是。。。”
烈炎:“我知道,走吧!”烈炎牵着晴的手,要找那个女人。
“欸,是烈炎。”烈炎走到那女人的班前,停了下来。
“你找我?”女人很识相的走了出来。
烈炎:“另一个人呢?”
“谁?”
烈炎:“紫琳。”
“哦?”
寒炜:“你把我的女人带去哪里了?”寒炜见她一直装傻,忍不住对她大吼。
“你的女人?哈!”
寒炜:“马的,你笑屁啊!”
“看来‘公关组’是不用在经营下去了,帅哥一个个都有女朋友了,干嘛还要维持呢?”
烈炎:“干你什么事?”烈炎冷漠的看着眼前的女人。
“浩炎,你爸把你交给我处理,目的就是带你回去。”烈炎皱了眉头。
晴:“浩炎?他是谁啊?”她怎么没听过?
“哦?原来你不知道啊!我还以为你知道呢!亏你是浩炎的女朋友。”
烈炎:“我等下再给你解释。”烈炎把晴拉到他的身后。
寒炜:“快说!”马的!寒炜恨不得杀了那个女人。
“要我说可以,浩炎你得回去。”
可恶!看来得回去解决了。烈炎:“好,我跟你回去。”
什么?烈炎要回去?跟这女人?晴:“烈炎。。。”晴伸手抓着烈炎衣服的一角。
“等我回来吧!你们先去找紫琳,我会回来的。”烈炎把晴的手握紧,眼神透出坚定。
“你们的朋友在宿舍里,我在你走的时候,迷昏她了,她很快就会醒了。”
“走吧!浩炎。”
烈炎:“如果是为了抓我,没必要伤害晴吧?”
“当然,是不该伤害她。只不过。。。这是我一点的私心。”
“浩炎,我喜欢你很久了,这次回去,我不能保证你能全身而退。”
烈炎:“你说什么?”
车子在马路上呼啸着,来到了浩天集团。
紫琳:“晴!快点,我们又要迟到啦!”紫琳催促着一脸平淡的她。
晴:“没差,反正不是第一次。”
紫琳:“搞什么啊?我可不想被老师念!”年纪大了就是爱碎碎念。
晴:“戴耳塞吧!”
紫琳:“拜托!快点。”天杀的,都九点了!
晴:“好啦!我好了啦!”
她们赶上了公车,前往学校。一路上摇摇晃晃的,让她有点无发思考。她该思考着他吗?还是该思考该怎么放下他呢?三个月了,他从离开到现在三个月了。。。。从杂志上得到了他的消息,他看起来没什么变化。只是以前冷酷的脸,又更加冷酷了,是因为什么呢?从他说那句话,到现在也三个月了,目前为止他还是都没跟我联络。我怎么会这么冷静的思考呢?晴低着头思考着这些问题。落寞的精神,身旁的紫琳全部都看在眼里。
紫琳:“没想到要落泊到公车啊。。。”紫琳在一旁抱怨,并且注视着眼前这女人。
晴:“谁叫我们这么刚好,机车都没油了。”
紫琳:“噗!原来你还有反应啊?还以为你的魂跑到遥远国度去了勒!”
晴:“什么东西啊你!”魂就算不在,耳朵也还没聋好吗?
紫琳:“三个月了吧?他会回来的,你要相信他。”紫琳突然一句,让晴有点错愕。
晴:“嗯。。。三个月。。。”很久吗?感觉好像过了三年。
公车还是一样慢慢的行缓着,站牌一到,停车。不断的重复,一直不断的重复。我跟他,是否也会像这样不断的重复呢?脑袋的思绪不断的飞,越飞越远。。。
哔哔哔哔————————哔哔———— 她听见喇叭声,好急促!好急促的喇叭声!
紫琳:“晴!小心!”
碰————————————————
咦?奇怪,怎么没有喇叭声了?变安静了,安静的好吓人!浩炎?奇怪,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不是。。。不是离开我了吗?离开我三个月了。。。好久好久的三个月了!一通电话也没有,一封信也没有!
晴:“啊————”
“晴!”
刺耳的声音传了出来,在吵杂的马路上。
一种属于医院的味道。消毒水、药水、刺激着我的嗅觉,可是却没有因为这样而睁开眼。我还在飘,还在飘。该飘到哪呢?飘到你那吗?路途会不会很远呢?会不会飘到一半被强大的风吹走呢?真的好累啊——————思念的好累啊!
我只是个平凡的女孩,平凡中的平凡!我不坚强,一点也不!为什么没有半点你的消息,然而消息却是要我从杂志上得知?可悲了我,连自己心爱的人都不明了,拿什么当人家的女朋友?就算不能打电话给我,就算很忙,忙到不能睡觉。可不可以也积极一点?托人也好、简讯也好,什么都好,就是让我知道你在做什么!然而三个月下来,什么都没有。。。一个人胡思乱想,想东想西,想你。。。想你的气息、想你的一点一滴!你离开的那段时间,我不断的重复温习我们的甜蜜,深怕自己一不小心就会忘记。那么你呢?你呢?我知道你忙!那种大事业本来就忙,还是我猜错了呢?我是你的谁?你是我的谁?怎么会这么的颓废?眼泪一天一天的流,怎么都没有干的那一天?
被思念煎熬着,身心的疲累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即使脸上终是挂着笑容,又有谁知道笑里藏悲?我不想睁开眼,不想、不想、不想!我不要面对没有你的世界! 我不要面对没有你的生活!我都不要!不要!你会不会知道我躺在医院里?躺在病床上?哪个号码房间?又有谁会去通知你我出事了?要是没通知你,你会不会都不知道?我累了,身心都累了!想的累了,思念累了。一切都累了,让我好好的睡吧!有没有你给的煎熬下睡吧!
寒炜:“搞什么?都出事了你还是不来?”
等我好不好?再等等我好不好?这最后一次了!
“现在没办法。”
寒炜:“一点时间就好。”
等我好不好?再等等我好不好?这最后一次了!
“现在真的走不开。”
寒炜:“我有说现在吗?今天不行就明天,明天不行就后天!”
等我好不好?再等等我好不好?这最后一次了!
“。。。。。。。。这阵子要处理很多事,恐怕还要几个星期。”
寒炜:“浩炎!你心爱的女人出事了,你现在还能那么冷静,你到底心里还有没有她啊?”
寒炜:“你有没有想过她这三个月来是怎么过的?你有没有想过?她还在等你回来啊!”
等我好不好?再等等我好不好?这最后一次了!
“有!我有!我也知道她过得很难过,我也知道她在等我回去!!就因为这样,我才要更快处理完这些事情!”
等我好不好?再等等我好不好?这最后一次了!
“只要一处理完这些事,我就可以回去陪她了!不会再像这样离开她了!寒炜,帮个忙,到这里为止。”
浩炎挂上了电话,眼眶满满都是泪水,一脸疲累的他,脸上早已爬上了两行咸咸的泪水。天知道我有多想她!想她到快不能呼吸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他,只有多么的震惊,多么的心痛!只要赶快处理完,我就可以回去陪你了!
紫琳:“怎么样?”
寒炜:“他还是没办法赶过来。”摇头。寒炜摇着头叹气。
紫琳:“怎么会?那晴怎么办?”紫琳慌了,晴出了这种事都是她的错,叫她该怎么办?
寒炜:“没事的,别乱想!”寒炜伸手把紫琳抱进怀里,在一旁安慰她。
哀——真是沉重!这身体可真沉重啊!我是死了喔?干嘛要这么沉重?眼睛看不见任何事物景象,只能用听的。这真的是苦了她啊!不过也好,训练听力!她现在啊,可是连谁的脚步声都听的出来呢!厉害吧?哈哈哈啊——————


紫琳:“晴。。。”咦?是谁?
紫琳:“我对不起你。”是紫琳,她哭了?声音有点哽咽。
紫琳:“我应该看好你的,要是有看好你,你现在就不会躺在这里了!”
紫琳:“是我太粗心了!没注意到你下车的时候还很恍神,真的很对不起。。。”
不是的!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没有注意看车子,才会变成这样的!不是你的错,不是的!
紫琳:“我会叫他来看你的!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想他,整天心神不宁也是因为他。”
紫琳:"我会叫他好好补偿你这三个月的损失!这是现在我能做得了!我真的很对不起。”
你是知道的。就算我隐藏的再好,再完整,它还是有缺陷的。 我只是不想要你担心我,我知道你们都很担心我,这些我都是知道的! 所以对他的思念,有时候就必须隐藏起来,才不会让你们发现。 可我知道,这样是不行的。 脑袋里都是他,反反覆覆,没有忘记过! 我知道我会因为想他而失神,我也知道你们都不搓破我隐藏起来的层膜。 其实,大家都是知道的。
紫琳:“晴你。。。”我哭了,我流泪了。
紫琳:“晴,不要哭。。。我会陪你一起哭的。”紫琳抱着我一起流泪,只是我仍然无发睁开眼睛。
“全部都处理完了吧?”男子对着电话话筒说道。
烈炎:“是的。”
“那好,帮我跟父亲说一声。”
烈炎:“会的。”
“还有。。。这阵子很谢谢你,也谢谢你对我的感情。”
“不客气,改天会再见见夫人。”
烈炎:“别做什么事才好。”
“当然。”
但愿如此。浩炎心里想着。
寒炜:“都搞定了?”寒炜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现在他的办公室的,让他惊讶!
烈炎:“都听到了?”
寒炜:“嗯,你该去看看她了。”
烈炎:“嗯,我知道,我现在要去了!”浩炎换下了一身笔挺的西装,穿上轻松悠闲的T桖和牛仔裤。
寒炜:“走吧!”
烈炎:“好!”
太好了!可以见到你了。现在的心情真的好惊张,心跳有点加速。
紫琳:“晴,我跟你说喔,浩炎要来了喔!”紫琳高兴的握着她的手。
紫琳:“高兴吗?他终于处理完事情了!现在要来看你了欸!”
他要来?来看我?真的吗?紫琳说他终于处理完事情了,那就是说,他之前不能来看我是因为他有事囖?怎么有中惊张的感觉,心跳也在加速,怎么了?真的。。。真的可以见到他吗?噢!对了,我的眼睛还张不开!也许。。。也许我等一下就可以张开了!糟糕!等着等着就睡着了。咦?有脚步声?是————————
烈炎:“晴。。。。”是他!
烈炎:“对不起,这么晚才来看你。”浩炎的手摸着她的脸,好温暖。
烈炎:“因为有太多事情好处理了,所以才会一直都不跟你联络。。。
你看!我现在回来了,你也该起来看看我了吧?”
不行!我睁不开,我睁不开啊!
烈炎:“怎么还不起来看看我呢?还是你不想见到我呢?”不是的!
烈炎:“睁开眼睛,看看我,我也想看看你,好不好?”
我想啊!我想要看见你!我想啊——————
烈炎:“可恶!真的受不了了,起来!睁开眼睛看看我!”浩炎低头亲吻了她。
晴:“呃。。。”好刺眼,好亮!
烈炎:“。。。。。。。。”浩炎不语的看着她。
晴:“我。。。我睁开了?”天!我看到他了!
烈炎:“你在骗我?”这么巧?
晴:“啊?我哪里有骗你?”谁知道这么巧?
烈炎:“哦?就像白雪公主和睡美人一样?亲下去就会醒了?”
晴:“我、我才没有勒!是巧合好不好!”可恶!
烈炎:“。。。。。。”不信?
晴:“那我继续睡好了。”既然不信她?好样的,去死啦!
烈炎:“。。。。。。。。”还是不说话?
晴:“。。。。。。。。”
烈炎:“别再这样了,会吓死人的。”
晴:“我没有假昏,信不信由你!”
烈炎:“刚醒精神这么好?”
晴:“要你管!”哼!
烈炎:“哦?那。。。。。”
晴:“呀————————”刺耳的尖叫声。
烈炎:“不要乱动,小声点。”
晴:“不。。。要。。。啦。。。讨厌!”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