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恋上你的唇 #3

晴:"可恶!王八蛋!我恨死你!"晴站在顶楼,不停的怒骂.气死我了,他以为他是谁?神?哼!只会欺负她,只会泼她冷水, 还不断刺激她,激怒她,可恶!为什么呢?他亲吻我,拥抱我,担心我,他是不是对我很特别?还是...........不!他不会对任何一个女人付出真心 的,他那么冷酷.不过,有时却很好.每次被他碰触,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是因为他经验老练吗?还是我的错觉?一被他碰触,我就没办法有自己的思绪也失去了 理智,完全没办法控制,这到底是为什么?她可以的吧?她可以去做她想做的事,也可以去尝试接触男人,做一些大胆的事.因为不敢在想下去,所以她选择逃避, 不再去想那些事,也许,她内心已经有答案了.
晴:"喂,杨风,你喜欢我吗?"晴直截了当的在他面前说了这句话.
杨风:"吓?"杨风当场傻在那里.
晴:"你喜欢我吗?"晴又重复一次.
杨风:"呃...我喜欢啊..."杨风有点不好意思.
晴:"那...跟我交往吧."
杨风:"啊?"这次他不只愕在那,而是整个人傻住了.
晴:"啊什么啊?不可以啊,那算了.
杨风:"没没没, 你是说真的吗?"杨风真搞不清楚, 这女人怎么突然要他跟她交往。
晴:“嗯!”
杨风:“那好吧!”不过,既然她都答应,那就这样决定吧!
晴:“好!”好这样吧,我要让烈炎知道,我可以的。
杨风:“咦?你的脚?”
晴:“喔!小伤没事啦。”看到这个伤,她又不自觉地想起他的脸孔。
杨风:“那就好,我们明天去约会吧,如何?”
晴:“嗯,好吧!那你明天早上十点来宿舍接我。”
杨风:“OK!“杨风扬起一个迷人的笑脸。可惜,他的笑比较迷人。

一早,起床,吃完早餐,就开始准备要出门了。紫琳偏偏巴着她,要她把话说清楚,耳朵简直要烂了。
紫琳:“你说什么?你跟那家伙交往?”紫琳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晴:“嗯。”还嗯?!天啊!
紫琳:“我说晴啊,你是吃错药吗?你给我说清楚,不然我不会让你离开。”紫琳紧紧的抓着她的手臂。
晴:“我回来才给你解释,我要出门了。”她不可以跟他在一起吗?又没有错。
紫琳:“不行!现在给我说清楚!”要是不说你别想出门跟那家伙约会。
晴:“你很烦。”晴用双眼警告她。再继续巴着她不走,她要她好看。
紫琳:“我。。。”紫琳被她那双眼吓到了,晴不会那样看她的。
晴:“我出门了,有事回来才说。”碰!她关上了门。
晴:“等很久了吗?”一下楼就看见杨风。
杨风:“不会,上车吧!”杨风递上安全帽给她。
晴:“嗯。”
杨风:“我们先去逛一逛,再去吃饭,然后再去看电影,好不好?”杨风把今天的行程大概说了一遍。
晴:“你决定就好。”
杨风:“呵呵,这样我不及格啊,要又女方来决定才行啊!”
晴:“呵呵,那好吧,ok。”
杨风:“嗯嗯,那就出发咯。”杨风发动机车出发。
紫琳:“喂,寒炜啊,烈炎在吗?”紫琳从窗口看着两人离开。好,我一定要查清楚。
寒炜:“在呀,怎么?“寒炜转头看向还在床上睡的他。
紫琳:“你把他拖出来,在女生宿舍见面,是关于晴的事。快点!马上!”说完,紫琳匆匆忙忙挂上电话。
寒炜:“喂,喂?”这么急啊?关于晴?
烈炎:“吵死了。”烈炎转身过来看着寒炜。
寒炜:“醒啦!紫琳要我们去宿舍找她。”
烈炎:“干嘛?”
寒炜:“她说是要跟我们说关于晴的事。”寒炜一边穿上衬衫,一边说。
烈炎:“喔?”烈炎疑惑的皱上了眉头。
寒炜:“去不去?”
紫琳:“你们很慢耶,那我们怎么去找晴啊!”紫琳一个人在楼下等着那两个大男人。
寒炜:“发生什么事啊?”寒炜疑惑问到。
紫琳:“哎,说来话长啊。”紫琳摇头叹气。
烈炎:“那我要回去了。”烈炎不悦的说。
寒炜:“喂!我们先走再说啦,不然来不及了啦!”紫琳坐上寒炜的机车,三人迅速离开。
晴:“哇!这里的东西好漂亮,好可爱哦!而且好纯银的耶。”来到这家精品店,晴真是开了眼界。
杨风:“呵,你喜欢就好。”杨风凝视这眼前开心大叫的小女孩,乱可爱一把的。
晴:“呵呵,我很喜欢噢!哇~这个手链,好可爱噢,而且很漂亮耶。”晴两眼眨了眨。
杨风:“你要吗?我买给你。”杨风见她那么喜欢,想买下送给她。
晴:“啊?可是很贵耶,不要啦。”晴抹上一层失落。
杨风:“呵,可是你很喜欢不是吗?所以我买给你啊。”这个女孩,真的好可爱噢。
晴:“可是。。可是。。吼育!不要了,真的,没关系的。“晴放下手中的手链。噢~她带过一次耶。
杨风:“这不是你很喜欢吗?怎么放回去了。”他真的很想帮她买啊。
晴:“不不不!不要了,等有特别的日子你在买也不迟啊,走吧!”晴把杨风拉出精品店

街道上,人来人往,人潮没有很多,至少不会人挤人。每次身边都有一封情侣经过,真不敢想像,自己身边也一个。可惜,不是他。糟糕,又不经意的想起他了!不可以啊,晴,不可以!晴甩甩头,让自己清醒一点。
晴:“我肚子饿了!我们要去吃什么?”晴摸摸自己扁平的肚子。
杨风:“呵呵,我已经订好餐厅咯,走吧,时间刚好。”杨风拉着她的手跑了起来。
晴:“啊!不要跑啦!人家没力气啦!”晴只好傻傻的被他拉着跑。
烈炎:“晴跟他玩的还满高兴的嘛。”紫琳跟在后头看着两人的动作。
寒炜:“他们两个在一起吗?”寒炜看着前方的两个人。
紫琳:“我怎么知道,她今天早上跟我说她跟他在一起啊,我就是要看看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他们两个继续跟踪,都没发现从头的烈炎已经不见了。
寒炜:“欸,烈炎你觉得他们有没有关系啊?”寒炜盯着前方,却没有往后看。
寒炜:“呃,糟了,烈炎跑了!”寒炜发现没人回应,转头过去才发现他跑了。
紫琳:“啊!什么?跑到哪去了啦?”紫琳停下脚步。眼看他们就走远了,在不追上就要跟丢了。可是偏偏烈炎不见了。
寒炜:“我怎么知道啊,真是的,烈炎那家伙!”寒炜搔了搔头。
紫琳:“吼!他们也不见了啦。”紫琳气得跺脚。
寒炜:“我们去吃点东西吧,我想晴他们也是吃饭了。”寒炜拉着紫琳的手。
紫琳:“哎,今天得放气了。”紫琳脸上有着失落的面容。
烈炎:“一堆人,搞什么跟踪,烦死了。”烈炎一个人在街上间逛。
该死!现在肚子饿死了,却不知道要去哪里吃。早知道就不要跟寒炜他们搞什么跟踪了,留在家也好。偏偏要跟踪的是晴!可恶只要听到她的事,自己就会忍不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可恶!
晴:“杨风,你说的就是这里喔?”晴眨了眨她的大眼四顾环顾。
杨风:“对呀!这间是简餐店,很不错的!进去吧!”
晴:“噢!”晴傻愣愣的走进去。这时,烈炎就在她后方,默默地看着这一幕。
是晴?!那个男人是杨风?该死,什么不碰碰到晴。烈炎跟在身后走进餐厅,选择可以观看那两人的位置坐了下来。
“先生小姐,请问要点些什么?”服务递上两杯白开水和菜单。
杨风:“我要一盘意大利面和一杯咖啡,谢谢。”杨风很迅速的说完他的中餐。
“喔,好的,小姐呢?”服务生记下,转头看向晴。
晴:“噢,我要一盘烤咖里鸡和一杯冰卡布寄诺,谢谢。”
“好,请稍等。我们那边有自助的餐点,两位可以过去参考看看。”服务生有礼的介绍。
杨风:“好,谢谢,我们可以自己来。”杨风向服务生点了点头。
晴:“你常来吗?”晴喝了一口杯子里的白开水。
杨风:“算吧,我爸常常带我来。我自己有时也会自己来这里吃饭。”杨风也举起装着白开水的杯子喝了几口。
晴:“喔,这样啊。”晴笑了笑。
他们两人这么好吗?感觉好像很熟,而且,让人感觉不太一样。
“先生先生,请问要点些什么?”服务生叫唤着。
“噢,给我一杯冰卡布寄诺,谢谢。”烈炎顿时收回时限。
“好,请稍等。那边有自助的餐点,你可以自己去食用。”
烈炎:“嗯,好。”烈炎随口应和。
杨风:“喔,你的来咯。”杨风看了看她的烤鸡。
晴:“嘻嘻,那我开动咯。”晴拿起叉子,开始大口品尝。
杨风:“呵呵,真可爱。”看着她的吃相,真是可爱啊。
晴:“没礼貌,呐,你的也来了,不要看着我吃。”晴提醒着他。
杨风:“是是是,女人最大。”杨风点头还边拿起叉子。
晴:“呵呵。”晴扬起嘴角笑了笑,酒窝若隐若现。
此时的这刻,被烈炎完全看在眼里。心里有一把莫名的怒火在胸口燃烧。
“先生,你的咖啡。”服务生这时走了过来,递上他的咖啡。
烈炎:“谢谢。”烈炎喝起咖啡在嘴里品尝。视线仍然落在晴的身上。
杨风:“呵呵,看你,吃的满嘴都是。”杨风拿起巾纸打算擦拭她的嘴角。
晴:“啊!真的啊?哪里?”晴手忙脚乱。
杨风:“我来。”
晴:“噢,可是。。不好吧,有人在看。”
杨风:“呵呵,来,靠过来点,我帮你擦。”因为晴靠向椅背,使他擦拭不到她的嘴角。
这一幕被烈炎印在眼里莫不是滋味的。烈炎将咖啡一口喝完然后付了钱在桌上,便马上走了过去。
晴:“啊?烈炎是你?”晴被手拉了起来。
烈炎看了看杨风,又看了看晴嘴角上的咖啡酱,毫不犹豫的又手去抹掉然后放到自己的嘴里。这个动作使得晴和杨风顿时愣在那里。烈炎不让晴有回神的时间,一把把她拉出餐厅。
晴:“喂!做什么?放手。”晴使劲想扯开拉住她的手。
烈炎:“不要。”烈炎回应。
晴:“你。。你的手!”晴拼命挣扎想扯掉那力气比她大的手。
烈炎:“住嘴!你告诉我,你跟那家伙什么关系?”烈炎转身过来面向她。
晴:“干你什么事?放手!”晴不满的望着他。
烈炎:“干我什么事?女人,你听清楚,你是我的!”烈炎看着她的眼睛,很认真很认真的说。
就这样一句话,让晴开上了嘴,也让她思绪从这一刻开是有了混浊。
紫琳:“咦,晴你回来啦?”怎么看起来怪怪的?会不会是。。。
紫琳:“晴你跟我说,是不是他对你做些什么!我会帮你出气的!”可恶,早知道就不要先回来了。
晴:“没有,你想太多了。”晴面无表情。
紫琳:“可是。。。你看起来。。。”
晴:“没事,让我安静一下。”
紫琳:“嗯,好吧。”既然说没怎样,那就算了吧。”
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为什么要怎么混乱呢?他,喜欢我吗?不然他为什么要那样说呢?好怪。算了,不管他了,反正都兴我无关,烦死了烦死了!


翌日——

紫琳:“起床起床!晴,快起来啊!”紫琳踹开房门,拉起窗联掀起,叫着在床上的小女人。
晴:“噢,干嘛啦!被子还我啦!”晴不悦地抢着紫琳手上的被子。
紫琳:“喂!今天要去学校上课耶,你还要睡啊?”这女人八成忘了一干二净了。
晴:“什么?你说什么?”窝在床上的她跳了起来。
紫琳:“我说了,今,天,要,上,课。”紫琳一字一字的念给她听。
晴:“噢,****!”虽然说是气质美女,不过紧要时刻,难免会没形象。
紫琳:“哎。。。今天绝对会迟到。”紫琳看着晴慌乱的样子,暗暗说到。
“搞什么啊你们两个?到现在才出现,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今天留下来打扫。”
一进教室,老师就在讲台上破口大骂,莫不是滋味的。
晴:“噢。”随便应喝一声。
紫琳:“都是你啦晴。”紫琳小声在她耳边说。
晴:“吵死了。”晴不理会她。又不是她的错,要怪就要怪那个臭男人,害她晚上都睡不着觉。
“你们两个是嫌处罚太少是不是?”
紫琳:“没有。”紫琳马上回答,并且把头低的低低的。相较下来。。。
晴:“吵死了。”这个老师怎么那么烦啊,奇怪。
“晴同学!去走廊罚站,迟到还不知道羞耻,你有没有羞耻心啊?”老师不断的骂。
晴:“没有。”晴无视于老师的存在,回答完便浩浩荡荡的走出教室。
“晴!你给我回来!”老师在她身后喊她,她也当作没听到,看来她今天吃了熊心豹子胆了。
晴:“这老师真烦,机车。”晴边走边碎碎念,一点也没有“气质”。哼!算了,干脆回去宿舍继续睡,管她那么多,哼!
“喂,轻点,啊。。。噢。。。会痛。。。”一个女人的声音从后面传过来。
晴:“谁呀,”在这个时候。。。晴走上前,打算看个清楚。
"哇——“女人看见晴突然大声尖叫。
烈炎:“闭嘴!你是看到鬼噢!”烈炎不满的怒视倒在他怀中的女子。
晴:“王八蛋!你这个淫魔,不要脸!”晴不顾女人的形象,对着他们大吼。
等等,这个声音是。。。啊,是那女人!烈炎赶紧抬起头,看着瞪着她的晴。
王八蛋,在学校乱搞?哼,说我是他的女人?放屁!该死的臭男人。
哼,现在什么形象都没有了!都是那个淫魔害的。
烈炎:“喂,你说谁淫魔啊?”烈炎听到那两个字,皱了眉头。
晴:“谁回答就是谁,哼!”
烈炎:“母老虎。”烈炎慵懒的回一句。
晴:“死淫魔。”晴也不甘势落的回一句。
烈炎:“你!”马的,她非要骂他淫魔是不是?
晴:“掰掰,大淫魔,我要走人了。”晴踩的轻盈的步伐。
真是爽啊,给他骂个痛快!哈哈哈哈——
真是太没气质了!嘻嘻,管他。
杨风:“晴。”身后传来一个声音把她叫住了。
晴:“杨风?”咦?他在这里做什么?
杨风:“嗨,你还好吗?”杨风刚刚经过,看见她真在大骂。
晴:“我?我很好啊。”尤其是刚刚的大骂,她怎么不会心情好呢。
杨风:“呵。”
晴:“你笑什么?”怪人。
杨风:“你翘课啊?”现在是上课时间,她怎么会出来骂人呢?
晴:“呃。。。算吧。”反正都出来了。
杨风:“我也是啊。”嘿嘿,其实来看你的。
晴:“噢。”
杨风:“去逛逛吧,不然待在这里也无聊。”这个时候就要好好的把握时机。
晴:“嗯。。。好吧。”反正刚好也没事。也因为。。。我算跟他在一起吗?
晴:“欸,杨风,我们。。。算在一起吗?”不行呐,我想搞清楚,不然晚上又要失眠了。
杨风:“啊?呃。。。算吧。”不是说在一起的吗?
晴:“噢噢,也对啦。”真笨,是她要求跟她在一起的耶。
杨风:“走啦走啦,不要想那些有得没有的。”杨风拉起她的手。
晴:“喔。”这样被他拉着好吗?哎喔——我这个人怎么那么爱乱想啊!不想了,不想了。
寒炜:“喂,烈炎,你知不知道晴不见了?”寒炜慵懒的问了问。
烈炎:“关我什么事?她有脚,她知道自己会去哪里。”怯。
寒炜:“噢,又怎么了?吵架啊?”难得他会不担心呐。
烈炎:“关你屁事,去找你的紫琳美眉啦,少来烦我。”吵死了。
寒炜:“吵架不好喔,你们两个说也怪,哎。”寒炜无奈的摇摇头。
紫琳:“喂,你们有没有看到晴?”紫琳突然冲进公来。
寒炜:“不会吧,真的不见了噢?”寒炜瞬时睁大眼睛。
烈炎: 怯,脚长在她身上,管她去哪里。”烈炎冷冷的说。
紫琳:“喂,你这个家伙很过分耶。”臭男人。
烈炎: “吵死了,我要回宿舍睡觉了,寒炜交给你。”听了就烦。
寒炜:“喂!帮我找晴啦,喂!”怎么走那么快。
寒炜: “她真的不见了喔?”奇怪,他说说的,晴就真的不见啊?
紫琳: “她跟老师吵了一架就跑出了教室。我到处找她就是找不到,她的手机大概留在宿舍里,因为今天出来很匆忙。”
寒炜:“这样啊。。。她应该晚点就会回去,放心吧。”寒炜摸摸紫琳的头。
紫琳:“嗯。”好像有被宠溺感觉耶。
寒炜:“你还有课吗?赶快回去上课吧,不要想那么多,有事在打电话给我吧。”寒炜以温柔的口气对着她说。
紫琳: “嗯嗯。”心跳加快耶,好害羞噢。 “我。。。我有事会打给你!掰掰。”还是先溜吧。
寒炜:“呵呵。”只留下寒炜一个人站在原地笑。
杨风:“你跟我在一起还开心吗?还是造成你的困扰呢?”杨风看着坐在对面喝着饮料的她。
晴:“啊?嗯。。。还可以啊。”晴只顾着喝她的珍珠奶绿。
杨风:“是这样就好了。那个男生好像喜欢你耶。。。”
晴: “噗!”珍珠奶绿喷了出来。
杨风: “呃。。。。”他的脸。。。
晴:“吼哟!没事干嘛提这样啦!”晴擦着满脸珍珠奶绿的杨风。
杨风:“呃。。。我去洗把脸。”杨风站了起来。
晴: “噢,好吧。”有点对不起他呢。
哎。。为什么偏偏要提到他? 喜欢我?胚想了吧,怎么可能呢?哎。。。想太多囖。
咦?糟糕,出来没跟紫琳说一下,她好像也没带手机耶!糟糕!
杨风: “怎么了吗?”杨风一回来就看见她的慌张。
晴: “我怕紫琳会找不到我耶,我又没带手机,怎么办啊?
杨风: “嗯,没关系啦。”杨风不在意的摇摇头。
晴:“不行啦!我可不想回去又被她碎碎念功夫念个半死。”晴不满的扁起嘴。
杨风:“那现在呢?你要回去?”再留一会儿吧。。。
晴:“嗯。。。不知道耶。等我喝完珍珠奶绿再说吧。”嘿嘿嘿,还是不要浪费。
杨风:“呵呵,真像小孩子。”呼,还是可以多相处几分钟。
这样的女孩子果然很可爱,也难怪那家伙会看上她。
不过,把晴交给那家伙,我还是不会退让的!除非晴亲口说喜欢那家伙。
晴:“哈,喝完啦。”晴满足的笑了笑。
杨风:“呵,我送你吧。”我不会把你交给他的。
紫琳:“哇!晴你回来啦。”紫琳一看到晴,马上冲上前。
晴:“哎哟,你不要抱那么紧啦,宿舍很多人在看耶。”会不会有人以为我们是。。。
紫琳:“有什么关系?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啊?”
晴:“呵,我只是出去逛逛嘛。”
紫琳:“逛逛?我看是去约会吧?”杨风送回来的耶。
晴:“哪是啊,不要乱猜想了。”每次都喜欢瞎猜。
紫琳:“哼哼,最好噢!杨风你说,你们是不是去约会?”紫琳睁大眼睛看着杨风。
杨风:“呃,这个。。。”杨风搔了搔头。
紫琳:“看吧杨风都不知道怎么说了。”紫琳挑眉看着晴。
晴:“哼,懒得理你。”晴走向宿舍,看到正好经过的他。
寒炜:“唷,晴你回来囖?”寒炜率先开口说话。
晴:“嗯。”晴的视线一直落在烈炎身上。
寒炜:“喂,烈炎,说句话啊。”寒炜推推他身边的烈炎。
烈炎:“我不需要跟一个翘课随便跟男生出去的女人说话,加上。。。我也不想在被骂淫魔。”
晴听到这番话,脸显得有点惨白,不过转为愤怒。
晴:“哼,我翘课跟谁出去干你什么事?随便?你还敢说我随便?你跟别的女人乱搞就不叫随便?我跟我朋友在一起就是随便?哼,你以为你是谁?不要以为你叫烈炎就了不起!”语毕,晴便气呼呼的走进宿舍。
紫琳:“发生什么事?”紫琳听见晴怒喊,便跑过来看看。
寒炜:“烈炎,你干嘛这样”寒炜无奈的看着他。
杨风:“搞什么!”杨风一拳打在烈炎的左脸。
紫琳:“啊!”紫琳被这一幕惊吓到。
杨风:“你凭什么这样说晴?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说她会很受伤!”杨风愤怒的瞪视。
烈炎:“唷,那你不为什么不会去安慰她?还跑来赏我这拳?我跟你说,有借有还!”说完烈炎的拳头应生生的落在杨风脸上。
杨风:“哼,你是在气我跟晴在一起吧?从你刚刚说的话,很明显的,是在针对她跟我出去这件事。”
烈炎:“少抬举自己。”烈炎说完便掉头就走。
杨风:“怯。”杨风抿了抿嘴。
紫琳:“你先回去吧。”紫琳扶起杨风。
杨风:“紫琳,你回去看看晴,我先回去了,有事再打给你。”
紫琳:“嗯,好。”紫琳扶起杨风,应了个声。
紫琳:“我说晴啊,你。。。”咦?人呢?不是刚刚才进宿舍吗?奇怪了。。。糟糕,又搞失踪了?噢~天啊。
寒炜:“紫琳,怎么了?”寒炜的声音传进紫琳的耳里。
紫琳:“晴她。。。又不见了!”
寒炜:“什么?不是刚刚才。。。”
紫琳:“对呀!可是。。。可是我一上来,并没有看到她!”吼哟,怎么喜欢到处乱跑啊。
寒炜:“她是不是有听到烈炎他们的吵架,所以。。。”应该是听到了吧。
紫琳:“怎么会呢?吼哟——”要是听到,应该也不会。。。
寒炜:“我想她听到了。”
紫琳:“那。。。怎么办?”
寒炜:“我们去找一找吧。”也只能这样了。
紫琳:“好,我到处去找一找,我们手机联络。”
寒炜:“ok!”挂上电话,寒炜转身看向烈炎。
烈炎:“做什么?她又搞失踪啦?”烈炎莫不在乎的说。
寒炜:“嗯,去不去?”
烈炎:“不了。不干我的事。”烈炎埋头看他杂志。
寒炜:“也许,跟你有很大的关系。”寒炜严肃的口气,让烈炎皱了眉头。
烈炎:“哼。”烈炎抿了抿嘴。
寒炜:“我想,她也应该有听到。。。你认为她听到会怎样想呢?像她那么傻气的女生。”
烈炎:“不要跟我说那些有的没有的。”依然无动于衷。
寒炜:“随便吧!我想。。。你是知道答案的。”寒炜抛下话,拿起外套,离开关上了门。
该死!为什么他就是专心看他的杂志?为什么一直注意时间?烦。心底的声音,就是‘烦’。该死!你到底在乎什么,再在意什么。
“晴”脑中忽然闪过一丝声音。他在担心她?不,不可能,一定是他想太多了。“哼,你是在气我跟晴在一起吗?从你刚刚说的话,很明显的,是在针对她跟我出去的事”。脑中忽然闪过那家伙的话。该死该死!到底想怎样?就是不能心安吗?吼——————
烈炎拿起外套,手机,走出房门,离开宿舍。
寒炜:“有找到吗?”寒炜拿着手机跟另一头的紫琳说。
紫琳:“没有,她到底跑到哪去了。”紫琳慌张的说。
寒炜:“先不要担心,你打电话给他了没?”
紫琳:“我打了,可是,她没接电话。”紫琳无奈的说。
寒炜:“哎。。。找那么久了,天色都暗下来了,先回家吧。你在哪?我去找你。”
紫琳:“可是。。。好吧。我在学校大门口。”紫琳犹豫皱了眉头。
寒炜:“好,你别乱跑,我去找你。”寒炜叮咛着。
紫琳:“嗯,我等你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