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恋上你的唇 #1

晴:搞什么啊?这么多社团都是我不拿手的,叫我怎么参加啊?上午晴一直把趴在桌上,

无力的控诉。她是一个长发俏丽的女孩,拥有一张白白净净的脸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轻

巧的鼻子,鲜嫩玉滴的红唇。她那瓜子脸的线条托出她那气质不凡的美丽,叫人不经在再多

看一眼。

紫琳:晴,我说你啊,长得那么漂亮,应该多多少少都有一些专长吧?紫琳不耐烦的转身

看着坐在她身旁的晴。

晴说:紫琳你不懂的,我是个什么都不会的笨女生,做什么事都会搞砸,真不懂我为何还长得这么漂亮?她就是不懂,她明明是个粗枝大叶的人,偏偏她的父母又把她生的这么有气质,跟她的个性一点也不合!

紫琳说:哎哟~那你就跟我参加同一个社团吧?紫琳拿出一张社团的宣传单递给晴。

晴说:公关组?这是什么?不卖身,不卖真情,不卖心,只卖唇?晴瞪大眼睛看着宣传单上面的字,感到难以置信。

紫琳说:是啊!想不到学校还有这种社团呢,真不错!紫琳妩媚的一笑。

晴说:呃。。。我看还是算了吧!我自己去找,先走咯!掰!还是先溜微妙。她才不要卖自己的唇呢,这可是她的初吻耶,她才不卖叻!不过。。。要找什么社团呢?没有任何专长,没有特定的兴趣,该怎么办才好呢?

走着走着,晴听见一个女生说:~讨厌啦!烈炎你好坏哦!怎么可以偷亲人家啊!咦?学校花园那里好像有人耶?在做什么啊?晴顺着声音走向花园,想要看个究竟。

晴:啊!怎么会有人在这里接吻,而且还把舌头伸出来。好恶心哦!她全身起鸡皮疙瘩了。

烈炎说:你是谁啊?没看到我正在办事吗?

办。。。办事?不。。。不是那个吧?

烈炎说:你是哑巴啊!我在问你!烈炎眉头一皱,发现这女人竟然看呆了!

晴说:谁。。。谁是哑巴!我才问你们在这里干嘛叻!话一说出口,晴就后悔了,怎么会问人这种事啊?

烈炎说:我们?你没长眼睛不会自己看吗?还是。。。你嫌看不够?烈炎嘴角一抹,邪魅地看着眼前这个涨红

脸的女人。

晴说:哼!你这个大色狼,谁要看啊?!就算我有眼睛,我也不想看,谁要看这么恶心的画面啊!不打扰了,你

们慢慢享受吧!气死我了,这男的怎么这么恶心啊!还露出那种恶心的笑容,真是让人脸红心跳。等一下!我干

嘛因为他的一个笑容而脸红心跳啊,真是的!不想了,还是赶快去找社团吧!

寒炜说:烈炎,进展如何?那女的给你多少?寒炜笑盈盈的看着烈炎,看他这次赚了多少!

烈炎说:哼!烈炎没理寒炜,就一脸不高兴的坐下翘起脚来。

寒炜说:不会吧?她没给你啊?怎么会呢?通常你出马,所有女人都拿出身上所有的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看他这个样子,八成又遇到不好的事。

烈炎说:哼!一个可恶的女人出来破坏我的好事!害我的钱都飞了,还骂我是大色狼!烈炎怒气冲冲地说。那女的到底是谁啊?竟然不知道他?还不知道他正在办好事?该死!他非把那女的找出来不可!寒炜看他这个样子,不经笑了,也真想看看烈炎口中所说的女人到底是谁!

寒炜说:这女的还真敢骂!竟然没败在你的魅力之下,还真想看看她!寒炜惊讶的说,还是没卸下他那温柔的笑容。

烈炎说:怯!你对她有兴趣阿?烈炎斜眼看了寒炜一眼,警告他,最好不要对那女的有兴趣。

寒炜说:呵呵!你想太多了,我才不吃朋友的仇人!寒炜一副不以为意的样子。

烈炎说:最好是这样。我想睡了,午餐时间再叫我。烈炎趴在桌上小睡一下,顺便忘记那个可恶的女人。

寒炜说:“OK!反正学校食堂中午没什么好吃的,我们中午一起出去吃吧!

烈炎说:“OK烈炎也懒得再说什么,只是想赶快睡个好觉。

寒炜看他不再多说什么,起身双手插在口袋里,跨步走出[公关组]

紫琳说:晴,你回来啦,找到社团了吗?紫琳看她一副没精神的样子,看来。。。她猜的没错。

晴:~没有。晴无奈的坐在位子上叹气。

紫琳:~那就加入[公关组]吧!如何?紫琳张大眼睛盯着她看。紫琳也是美貌出众的人,只不过。。。和她比较起来,紫琳反而占了优势,因为紫琳有晴没有的气质,有她没有的聪明,有她没有的。。。。。。太多太多了。

紫琳:晴,你在发什么呆啊?紫琳看她两眼无神,又一脸痴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晴:~没有啊!你刚刚说叫我加入[公关组]吗?她实在不该东想西想的。

紫琳:~好不好?我觉得满刺激的。紫琳嘴角洋溢着微笑。

晴:那是因为你有接吻的经验呀,而且还有好多次呢,所以你觉得无所谓,哪像我嘛?哼!晴想到这个她就气。

紫琳:对噢。。。我都忘了,那不然。。。你明天陪我去参加,我们再找找看有没有比较适合你的社团。

晴:哦。。。好吧!这个学校真啰嗦,竟然每个人要参加一个以上的社团,偏偏社团那么多,我几乎都不会,有些我会,但又不熟。。。。。怕又会搞砸。。。。。吼唷!好烦啦!晴几乎快抓狂了!

紫琳:我们可以慢慢找啊,放心啦!啊~等下是导师的课耶,我得快点准备,免得被他骂个臭头。紫琳忙手忙脚地拿书,还一边碎碎念。

晴:哦。。。晴只应了一声。她发现她好困,眼皮好重,才上午第三节而已,她就好想睡了。啊~不行了。

紫琳:晴,你要不要。。。。紫琳话才说到一半,发现她睡着了!真是拿她没办法!!!!

寒炜:烈炎,起来了,我们去吃午餐吧!寒炜轻声的叫着他,要他赶快起来去吃午餐了。

烈炎:哦。。。。走吧!烈炎张开睡眼惺忪的眼缓缓起身,走出[公关组]

寒炜:烈炎,都翘掉两节课了,还想睡啊?寒炜看他一副没睡饱的样子,真不知道这家伙在睡什么的。

烈炎:忘记那个女人,当然要睡久一点啊,不然我又一肚子火了。烈炎轻松地说着,感受不到一丝怒气。

寒炜:~~是吗?寒炜笑了笑。真是可恶,

学校的餐厅都是人,害我找不到位子,只好出去吃,麻烦死了。

紫琳:你的脸怎么这么臭啊?紫琳看着她的脸,几乎臭到快要扭曲了。

晴:哼!我才睡一下子耶,想说去餐厅吃一吃再回去继续睡,结果。。。竟然还要我用走的出来吃午餐?!

紫琳:好了啦!脸都快变形了还气啊?真受不了你耶!

晴:哦。。。最近很衰耶,都不顺心。真是衰,做什么事都不顺心,今年我犯太岁唷?!

紫琳:别乱想,我们去那边吃,走吧!紫琳拉着晴到一家面店坐下。

紫琳:老板,请给我两碗干面,和一碗贡丸汤,谢谢!紫琳看晴并没有要点些什么,所以就帮她叫了。

紫琳:你给我打起精神来,吃午餐你都这种脸,那我再也不要跟你一起吃午餐了!

晴说:好啦。。。晴楸起嘴,撒娇地说。

喂,你看,他们好帅哦!他们就是烈炎和寒炜耶!简直是帅暴了!坐在隔壁座的女生,一直不停的说着。

晴:她们在说谁啊?晴好奇的问,想知道她们口里说的到底是谁。

紫琳:哦!就是[公关组]的啊,呐,就是那一桌。紫琳指了指。

晴:哇!真的好帅耶!紫琳,你进[公关组]是为了他们吗?

紫琳:才不是呢!我是想好好的玩,读这么多的书,都没有什么乐子,所以才想要加入。

晴:哦。。。原来如此阿,我还以为。。。。正要说下去,面刚好上桌,她说的话就吞回去了。

紫琳:听说要加入他们,是经过他们的考验。不然大慨会有很多女生想进去跟他们攀关系吧!紫琳一副悠闲自在的说。

晴:嗯。。。。也对啦!赶快吃吧!吃饭时间,她可不想一直说话,让食物冷掉叻!

靠!最讨厌出来吃饭了,一大推的女生盯着他看,叫他怎么吃啊?下次不出来吃饭了,叫炜帮他带回去就好了,省得他在那边给那些女生养眼!

寒炜:怎么?不好吃吗?寒炜看他都不动手,面都快冷掉了,不经疑问的看着他。

烈炎:被那些女人看到吃不下,要是她们再看,下次记得提醒我,叫她们付钱。听到这句话,寒炜不经笑了

出来。

寒炜:真是的。。。。。我看你打包回去吧!寒炜知道,他最讨厌有人盯着他看了。

烈炎:嗯。。。。。吃完就走吧!烈炎起身,准备去包一碗面回去吃。

寒炜:嗯。。。。寒炜慢条斯理的喝下最后一口汤。

烈炎:老板给我一碗干面外带。他发现,坐在最外面的那女人似乎很面熟。

紫琳:晴,那个[公关组]的人在看你耶!紫琳见烈炎一直在看着她身旁的晴。

晴:嗯?有吗?哎哟,不管他,我要继续吃面了。晴继续埋头吃着面。

紫琳:嗯。。。好吧!紫琳也懒得跟她说那么多,又继续吃面。

寒炜:怎么啦?寒炜看他一直在看着那桌的女生,不知道在看什么?

烈炎:没事,我们走吧!付了钱,拿了面,准备离开。那女人竟然一点都没有注意到他,上午才见过面,现在竟然不认得他?

紫琳:晴,好了,走吧!紫琳看她还在猛灌汤,赶快把她拉走。

晴:好,放心,我不会吃太饱,走走走!真是的,每次都担心我会因为吃太饱,然后走不动赖在这边。一个不小

心,晴跌进一个宽大的胸膛里。

紫琳:晴,你有没有怎样?紫琳愕了一下,赶紧把晴拉回来。

晴:哎哟~吓死我了,还以为要跟地板玩亲亲叻!呼,好险好险!

烈炎:喂!撞到人不会说对不起哦?烈炎见她没有注意到自己,有点怒气上升。

晴:咦?不好意思,我刚一个不小心,对不起!晴发现者男的脸上有明显的不悦。

烈炎:你就是那个骂我是大色狼的女人。。。。烈炎不经意的说出口。

晴:咦?大色狼?我有骂过你吗?你搞错了吧?大色狼?有吗?我认识这个人吗?

烈炎:你?!她竟然真的忘记他了,这个该死的女人!他对她的容貌非常有自信,也因为有自信,所以每个女人看到他,都不会忘记他那张俊容。这个女人竟然会忘了他?实在是太可恶了!

紫琳:晴,你认识他吗?紫琳不解的看着眼前这个情况。

晴:哪有?!我才不认识他叻!晴嘟着嘴抗议。

烈炎:你还敢说你不认识我?你今天早上破坏我的好事,还被你套上大色狼的罪名,现在你说你不认识我?!他青根都快要冒出来了,那女人竟然还在装傻,想气死他不成?

晴:喂!谁破坏你的好事啊?别乱说哦!咦?我好像想起来了。。。他好像是。。。啊!你是今天早上的那个色狼啊?我想起来了!晴注视着眼前这个英俊潇洒的男人,有说不出的感觉。

哼!想起来了啊,我还以为你是神经病叻!幼稚的女人!烈炎抛下狠话,绕过她的身子,扬长而去。

寒炜:嗯。。。你叫晴啊?不好意思,烈炎他今天心情不好,所以才说那种话的,不要在意。寒炜注意到晴脸上的表情,便上前解释。

紫琳:晴?我们。。。走吧!紫琳发现她一直垂着头,一副沮丧的样子。

晴:嗯。。。我真的很幼稚吗?

紫琳:不是,你只是还没长大,还不够成熟,不要在意他说的话。紫琳摸着晴的头说。

晴:嗯。是这样吗?可是。。。算了。

寒炜:嗯。。。不要想太多,我先走了,掰掰!寒炜温柔的对着晴笑。

晴:谢谢!晴被他的笑容所牵动了。这么甜美可爱的女生,烈炎怎么这么说一个女生,虽然说。。。她有点孩子气,但是也太过火了吧!唉~他到底在气什么啊?真搞不懂,看来。。。我得好好观察。寒炜在心里暗想。

烈炎:该死!烈炎一路上一直咒骂那个女人,脸色超级难看。那女人真是该死到极点,破坏他的好事,还不承认,竟然上午才见过面,就给他熊熊忘记!真是该死!

寒炜:烈炎,你的脸很恐怖耶!寒炜看着他那副咬牙切齿的模样。

烈炎:都怪那女人!烈炎吼了一声。寒炜:她又不是故意的,干嘛跟她计较那么多啊?烈炎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喜欢跟女人计较啊?

烈炎:哼!闷哼了一声,便走进[公关组]。看烈炎这样,寒炜猛摇头。

晴:啊!老师在搞什么嘛,说什么每个人都一定要参加一个以上的社团,啊啊啊!晴早上都会趴在桌上,不停的哀嚎

紫琳:天啊!你够了啦,不要再叫了!紫琳头痛的说。

晴:可是。。。不行啊!我还没找到参加的社团啊!该怎么办呢?

紫琳:好了,走吧,陪我去社团,反正下课时间很多。紫琳二话不说,就拖着晴去[公关组]了。

晴:紫。。。紫琳,不 要啦!那。。。那家伙,会骂死我的!晴看到他,就会想起他昨天生气的脸孔,还有他骂她的口气。

紫琳:没关系,是我 参加,又不是你!紫琳还是拖着晴去[公关组]

晴:不。。。不要!我不要进去唷,我在外面等你。

紫琳:是不是朋友 ?是朋友就陪我进去!紫琳拉开门,跨步走进去。晴用手遮着脸,不敢看里面的那个人

紫琳:我是来参加社团的。紫琳对着烈炎打招呼。

寒炜:哦,哈啰!昨天两位小姐。寒炜嘻皮笑脸的打招呼。

烈炎:她来干嘛?烈炎不悦 的看着晴。

紫琳:晴是陪我来得。紫琳拉拉她的手,要她把遮住脸的手放下。

烈炎:嗯。我有长得这么丑,需要你遮住你的脸吗?这女人从刚刚进来就一直遮着脸。

晴:才。。。不是!我没有那个意思。。。晴缓缓的把手放下,看着眼前不悦的俊脸。

寒炜:好了好了,你们不是要来加入社团的吗?那要先通过测试哦!寒炜看气氛有点僵,便马上扯开话题。

紫林:嗯。。。我知道了,那就开始吧!紫琳简单的回答。

烈炎:那就开始吧!烈炎走向紫琳,而寒炜则把晴拉出去。

晴:干嘛把我拉出来?晴疑惑的看着寒炜。

寒炜:因为烈炎要测试紫琳,我们是不能在旁边的,通常没有人能通过烈炎的。

晴:嗯。。。是这样啊。。。那紫琳能通过吗?不知道那家伙会对紫琳做什么?

紫琳:你!做什么?紫琳 突然叫了一声。

晴:喂!紫琳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啊?!晴紧张的看着寒炜。

寒炜:哦!没事,原来到这个地步了,没想到紫琳还满厉害的嘛!晴听着里面的声音,越听越觉得不对劲。

晴:啊。。。可是。。。紫琳的声音,让人听了都会想 歪。

晴:不行!我要进去看个究竟!晴没等寒炜反应,就开门冲进去。

寒炜:喂!晴,等等!寒炜连忙站起来,想要阻止。

晴:喂!你对我们家紫琳做。。。晴当场呆在那里。这家。。。家伙。。。侵犯紫琳?!

紫琳:晴,不要误会,烈炎是在测试我!紫琳看晴呆在那里,便赶快解释。

烈炎:你这女人进来做什么?没看见我在办事吗?给我马上滚出去!

烈炎恶狠狠的怒视晴。晴:你。。。你这个大色魔,死色狼,竟敢对紫琳乱来,像你这种色狼,怎么会长成这样!晴愤怒的骂着他。

烈炎:你最好给我闭上你的嘴!烈炎火气在上升中,这女人简直不知好歹。

晴:哼!我偏要骂,你这个大色狼,大色魔,死色胚,干脆。。。晤。。。这家伙。。。竟然吻了她!?"你。。。。。"晴完全说不出话来, 只是傻愕愕的站在那里。

烈炎:"我怎样?我刚刚已经警告过你了, 这只不过是个吻,有必要紧张成那样吗?" 烈炎一抹邪笑的看着她。

怎。。。怎么可以吻她,她的吻是要被喜欢的人亲的,他怎么可以就这样抢走她的初吻 !怎么可以。。。。

晴:"呜。。。。。"晴忍不住留下了泪。 这下吓坏了大家,也吓到了烈炎。

紫琳:喂!你搞什么,晴她没接过吻耶!你 怎么可以这样吻她,会吓坏她的。"紫琳环 抱着晴。

烈炎:"那她就应该闭上嘴,我说过了啊! "真是该死,招惹一大堆麻烦。

寒炜:"好了,烈炎,我们先出去吧,紫琳 ,你就在这里安慰晴吧!"寒炜把烈炎推出门。

紫琳:"乖乖,晴不哭咯!"紫琳替她擦掉 眼泪。

晴:"。。。紫琳,烈炎没对你怎样吧?" 这家伙怎么自己受伤了,还担心这些啊?

紫琳:"他没对我怎样,只是在测试我,教我怎样应付男人。"

晴:"是吗?你没骗我?"晴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看着紫琳。

紫琳:"没骗你啦!你误会烈炎了,所以他才会生气,然后吻你的。"紫琳摸摸她的头。

晴:"嗯。。。那我要跟他道歉咯?!因为误会他了。。。。"

紫琳:"嗯。。。他们在外面等我们哟,走吧!"紫琳拉着晴,走出门。

寒炜:"喔,好了啊?晴你还好吧?"寒炜看见两人走出,笑脸盈盈的看着晴。

晴:"嗯。。。"晴缓缓的抬起头,怕看见他。咦?烈炎呢?怎么没看见他?走了吗?

寒炜见晴东张西望便开口:"烈炎,他走了。他说要是他在待下去他会气死。"

晴:"是吗。。。这样啊。。。可是。。。"怎么办叻?还没跟他道歉啊,他怎么走了?

寒炜:"对了,紫琳,烈炎说你过关了,明天可以来公关组报到了。"

紫琳:"谢谢你,寒炜。"紫琳对他微微一笑。寒炜的心被牵动了一下。

晴:"紫琳,你真的要参加那个社团吗?"晴担心的望着她。

紫琳:"对啊,走吧,我看你也去那社团,然后不要拍卖吧。看寒炜他们怎么说。"紫琳拉着她走出教室。

晴:"嗯,好吧!"如果这样做,烈炎还会讨厌她吗?至少。。。她在那边帮忙社团,打扫社团,应该。。。

寒炜:"紫琳,你来啦!"寒炜才刚到公关组,就看见紫琳走过来。

紫琳:"早啊,寒炜!"紫琳礼貌性地打招呼。

寒炜:"嗨,晴,你怎么也来了?"她应该没有应征吧?

晴:"我。。。我是。。。"该怎么说呢?

紫琳:"寒炜,晴她还没找到社团,我带她来看看公关组需不需要她打理,反正不要让她拍卖就好。

寒炜:"紫琳,这不能问我,你知道的。"寒炜皱着眉头看着晴,缓缓说道。

紫琳:"这我知道,所以。。。我想请你。。。"紫琳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嗓音给停住了。

烈炎:"可以。"烈炎回答。他盯着晴,她脸上有明显的惊讶。

紫琳:"谢谢你,烈炎。"紫琳拉拉晴的手,要她回应。

晴:"嗯,谢。。。谢。"晴垂着头不敢直视他。

烈炎:"紫琳,我有话要跟你说,进来吧!"烈炎不理会晴的道谢,转眼对紫琳说。

怎么了?我希望他跟我说什么吗?怎么有种期待的感觉?又突然失望了?到底是怎么了啊,还是他讨厌她啊?不然怎么都不理会她?等一下!我为什么希望他 理我?唉哟~不懂啦!

烈炎:"我希望你不要拍卖,来跟晴一起打理公关组。"

紫琳:"可是。。。我不是通过了吗?为什么现在又。。。"紫琳不解的望着烈炎。

烈炎:"测试有它的意义。" 烈炎简单的带过。他不知道为什么当他听到晴要在公关组打理,心头就怪怪的滋味,让他不悦。

紫琳:"好,我知道了,我跟晴一起打理。"算了,不用应付男人他也松了一口气。

寒炜:"烈炎,你今天没工作啊?"寒炜开口。

烈炎:"嗯。"烈炎他还是不说任何一句话。气氛似乎越来越尴尬。

紫琳:"如果没事的话,我跟晴先回教室了。"紫琳把晴拉起,走出公关组。

我是不是该跟烈炎说对不起啊?是不是因为我昨天误会他,所以他才会不理我?

紫琳:"晴你在发什么呆?"一脸忧愁,在想什么啊?"

晴:"没有啊。"晴自径走进教室,又趴在桌上。

晴又怎么了?怎么这几天都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唉~该不会是因为他吧?

晴:"唉~今天的课怎么这么无聊啊?" 晴边走边叹气,今天好闷哦!是不是因为他啊?对吼,我还没跟他道歉,难怪我觉得胸口闷闷的。晴一路走到餐厅,就见到坐在最旁边的烈炎。

晴:"他怎么在那里?"不对啊,学校餐厅是谁都可以来的啊,她在无聊什么啊?算了,还是不要去烦他,免得他越来越讨厌我,去吃东西吧!

晴找了个位置坐下来,那个位置刚好可以看到他宽阔的背,让她有种想依靠的感觉。

晴:"不对不对,怎么老是乱想,吃东西,吃东西。"晴叮咛着自己不要乱想。

"烈炎,我们一起吃好不好?"一位打扮鲜丽的女子,走到他身边。

烈炎:"走开,我现在没兴趣!"烈炎不悦的看了看这女人。这女人怎么还不滚啊?

"烈炎,好嘛,我们一起吃嘛~"女人似乎没察觉到烈炎不悦的表情,就继续撒娇。

烈炎:"死三八,闪边站!"烈炎愤怒的瞪着眼前这个风骚的女人。

"什。。。什么?"女人被他的话吓到了。烈炎绕过她,头也不回的走出餐厅。

这一幕刚好让晴看到,她看了看他桌上吃不到一半的午餐,就决定帮他买个面包。 一决定,晴用最快的速度吃完午餐,买了两个面包,便冲出餐厅。

晴:"跑到哪去了?应该还没走远吧,他走那么快喔?"晴在草地上东张西望,就是没有看到他的身影。

烈炎:"你在干嘛?"一个嗓音从晴的身后传来,"吓!"晴顿时吓了一跳。

晴:"原来你在这里啊,害我。。。"啊!她不小心说溜嘴了。

烈炎:"嗯?"烈炎扬起眉,眼睛直直的注视她。

晴:"嗯。。。那个。。。因为。。。我在餐厅看你午餐没吃完。。。所以。。。想说你可能会饿。。。所以买了面包给你。"晴吞吞吐吐的说。

烈炎:"你看到了?"他双手环胸,挺拔的身躯,好像快吞了她似的。

晴:"嗯。。。你。。。要不要吃?"晴颤抖的伸出手上的面包,希望他会收下。

烈炎:"我有理由收下吗?"他无动於衷,只是盯着她看。

晴:"嗯。。。那个。。。这就当昨天误会你的赔罪。。。还有。。。对不起。"她一字一字的说出口,忍住她的颤抖。

烈炎:"。。。。。。。"这女人这么怕我吗?说话都颤抖,还是想把话说清楚,所以忍住颤抖。想到这里,他笑开了。

看他没反应,她缓缓抬起头,却看见他嘴角正往上扬,不经看了有点恍神。

烈炎发现她看见他脸上的变化,便马上收起笑容,恢复回那张冷酷的俊容。

晴:"你。。。愿意收下吗?"她实在很想说,我的手好酸哦,不过。。。看他刚刚的心情,还是不要害他心情降低。

烈炎:"嗯。。。"他伸手把她手上的面包拿走一个,"另一个你吃吧。"说完便坐在草地上开始吃面包。

晴:"嗯!"晴也跟着他坐下,一起吃面包,刚刚午餐吃太快,好像都没进到胃里,她怎么不觉得饱呢?

晴:"拉拉拉~"晴高高兴兴的走回教室,嘴里哼着歌。

紫琳:"今天上午不是一副要死的样子吗?怎么才一个中午就变了?"紫琳睁大眼睛看着她。

晴:"嘻嘻。。。。晴傻傻的笑了笑。

紫琳:"天啊。。。。。还病的不轻。"还傻笑?她到底是遇到谁,还是中了乐透啊?

晴:"我很好。"晴脸上的笑容仍然挂在她的脸上。

紫琳:"对啊。。。。。好的不得了是吧?"紫琳几乎快被她打败了。

晴:"是啊。"她笑咪咪的坐在椅子上。

紫琳:"我说晴啊,我要跟你说一件事情,你千万不要。。。。。。。"话还没说完,就被杨风给堵了下来。

杨风:"晴,怎么了?有好事吗?"杨风不在意他身旁的紫琳,自径坐在晴前面。

晴:"嗯。。。。。也不算好事啦,只是心情好而已。晴歪着头又思考了一下。

杨风:"这样啊,明天星期六你有没有空啊?"

晴:"嗯。。。。我。。。。"晴话还没出口,

紫琳:"不!晴她要跟我去逛街,所以没空!"紫琳捂住她的嘴,接下去说。

杨风:"呃。。。。这样啊,那好吧,改天咯!"杨风识相的起身离开。

晴:"喂!我又没说要拒绝,你干嘛帮我说?"晴气呼呼的看着紫琳。

紫琳:"他在追你耶,班上的人都知道耶。她喜欢他吗?"晴睁大眼睛听着紫琳说的话。

晴:"不。。。。我才不喜欢他哩,我喜欢。。。。"咦?他刚刚怎么会说自己喜欢。。。。。

紫琳:"对啊,要是你跟他出去,大家都会怀疑你喜欢他啊!"着女人怎么那么呆啊。紫琳似乎没听到她后面的话。

晴:"喔。。。"晴并没有仔细去听她说了什么,只是回应了一声。她心里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她刚刚会想要说她喜欢。。。烈炎呢?

"晴同学,你有没有在听啊?晴同学!"晴被老师的叫声所唤了回来,原来她刚刚一直都在发呆。

晴:"有!"她害羞的垂下脸。哇!好丢脸喔,刚刚一直在发呆。

"放学到办公室来。"啊!完蛋了,又要被念了。

"是。。。"早知道就不要乱想了。

"晴同学,你成绩不是很好,上课还发呆,你以为你还是国中生吗?"女老师一句句的讽刺晴。

晴:"没有。"完了啦,这一定会念好几个钟头。

"上课发呆不是一件好事,上课发呆你知道老师在说什么吗?"

晴:"不知道。"

"不知道?!以你的成绩来看,就算是上课发呆,下课也该问问同学吧?"

晴:"没有。"

"没有?那你的成绩从哪里出来的?伪造的?"

晴:"不是。"

"我希望你上课认真点,别胡思乱想的。对了,是因为交了异性才这样的吗?"

晴:"不。。。不是。"晴似乎有点吓到了,老师怎么这么敏感啊!?

"嗯,那就好。。。我当然希望。。。"天啊,我听不下去了。

"晴同学,你有在听吗?"

晴:"呃。。。有。"哎呀,刚刚又不小心愕了一下。

"晴同学,你怎么老是发呆,我在跟你说话,你不会尊重师长吗?"

烈炎:"你这老太婆,怎么还在找学生的麻烦啊?"咦?不是她在说话,是谁?

"你。。。烈炎同学,跟老师说话不是这种态度!"女老师站起来,可是却没办法压迫烈炎的气势。

烈炎:"喔~不然是哪种态度呢?"烈炎挑起眉,挑拨的说。

"你。。。"女老师脸色发红,她快气炸了。

烈炎:"走。"烈炎牵起晴的手,走出办公室。

烈炎:"我刚好经过罢了。"烈炎见她一直盯着他的手看,说:"只不过是把你拉出来,牵个手罢了。"

晴:"喔。"他的话敲在她的心上,她怎么觉得有点失望。

烈炎:"大家都在公关组等你,"他放开她的手,双手插在口袋,看起来很迷人。

晴:"嗯。"晴感觉她手上的余温,他这么一放,有让她想紧紧抓住的感觉。

烈炎:"进去吧。"晴低着头,并没有看见他站在那。

晴:"喔!对不起。"晴在他的胸口撞了一下。

烈炎:"你发什么呆啊?进去!"烈炎不悦的挑起眉。这女人脑子里装些什么啊?要是可以剖开来看看的话,他真想看看。

晴:"咦?紫琳他们呢?"一踏进去,晴只看到空无一人的教室。

烈炎:"什么?!"因为先让晴走进去,他并没有发现那两人已经给他落跑了。

晴:"你不是说他们在等我吗?"晴脸上满脸问号的看着他。

烈炎:"怯,给他们跑了。"烈炎依在门上,双手交叉环胸,抿着唇。

晴:"嗯。。。为什么要偷跑呢?等我不好吗。。。"晴坐在一张桌子上,看着地面喃喃自语。

烈炎看着她的动作,她的那双眼,一抹红晕的脸颊,短俏的头发,都衬托出她可爱的气质。

晴不敢抬起头,因为只要一抬起头,就会看见他!因为抵不过好奇心,她缓缓抬头,却接收到他的视线,又赶紧低头,脸上的红晕渐渐加深。

晴:"呃。。。"晴心跳加速,有点错乱。

烈炎:"我们。。。去吃东西吧,我饿了。"烈炎双手插在口袋,走出公关组。

晴:"嗯!好啊!"晴跳下桌,跟在他的身后。

烈炎:"我们去吃那家面吧,好不好?"他们两人站在马路旁,烈炎缓缓问道。

晴:"嗯,好啊!听说那家面超好吃的!"晴嘴角上扬。

烈炎:"嗯,过马路吧!"烈炎不自主的牵起晴的小手,牵着她过马路。

呃?他。。。又牵她的手了!这次又是什么原因呢?是因为把她当小孩子看吗?以为她不会过马路?以为她会跌到?因为她像个小孩子吗?想到这里,晴便抽开自己的手,与他保持安全的距离。

晴:"我自己可以走。"虽然她很想被他牵着,但是。。。她不是个小孩子,不需要他牵着她过马路。

烈炎:"嗯。。。"胸口波起一丝丝的异样。可恶!这种感觉真是该死!

"哎呀,两位要吃什么?"面店的老板娘,开心的问。

晴:"我要一碗干面,我要加麻酱喔~"晴高高兴兴的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来。

烈炎:"我跟她一样。"烈炎并没有多说什么,跟着坐了下来。

两人吃着碗里的面,不去提刚刚发生的事情,也不多说一句话,气氛冷了许多。

我刚刚会不会太过分了呢?烈炎生气了吗?我该开口解释吗?

牵她的手惹她生气了?还是。。。她误会我的意思了?

烈炎:"那个。。。"晴:"那个。。。"两人异口同声的开口。

晴:"呵。。。你先说吧。"晴扬起嘴角。

烈炎:"刚刚牵你的手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牵着你,过马路会安全点。"

晴:"嗯。。。因为我像是个小孩子。"晴的脸顺势黯淡了下来。

烈炎:"不是!"烈炎激动的否认。

晴:"呵。。。你不用安慰我,很多人说我像小孩子啊,就连。。。你也骂过我幼稚啊!"晴看着他苦笑。

烈炎:"你如果喜欢这样想就这样想吧,我没有意见,我吃饱了。"烈炎把钱放在桌子,转身离开,留下坐在位置呆滞的晴。

我说错话了吗?呵。。。真是好笑,这样跟他说,他越看不起我吧?呵。。。我真是。。。

寒炜:"你回来啦?那个我们先走没....."寒炜跟烈炎住同一间宿舍,两人是住在一起的室友.

烈炎:"别吵!"烈炎不理会他说的话,就走进浴室洗澡.

寒炜:"又发生什么事了?"寒炜一脸疑惑.

该死!为什么她要把他说的话记得那么清楚?让他看到她现在这样有罪恶感吗?该死的!跟她在一起,怎么老是心中有异样的感受,也都会因为她的喜怒哀乐而感受到自己的心情跟她一样,跟她在一起,会觉得很轻松,也很容易被她惹火,这到底是为什么?

寒炜:"对了,烈炎,明天有人订下你一天,她说要你陪她,至于钱明天会给."寒炜对着刚走出浴室的他说道.

烈炎:",我要睡了."今天要好好睡一觉,我快烦死了.

紫琳:",回来啦?怎么样?"一回来,紫琳就高高兴兴的看着她.

:"没有,我想洗澡,我累了."晴一脸黯淡,连紫琳都没看一眼.

紫琳:",,你怎么..."紫琳话还没说完,晴就已经走进浴室了.

哗拉哗拉的水声,在我耳边俳徊.悲伤的情绪,溢满我的心,让我好难呼吸.

:"~~该怎么办呢,跟烈炎说那些话,明天该怎么面对呢?"都怪她一时情绪不稳,说出那些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