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恋上你的唇 #4

为什么晴老是这样乱跑?哎。这个女孩,还是像个小孩子一样。 从以前就让我担心,哎,好像我是她妈呢!想想,晴她的父母还在国外,留晴一个人在台湾。她妈妈当初可是千交代万交代叫我好好的照顾她呢,现在嘞?哎,真是没辄啊。
寒炜:“在想什么?”寒炜一到,便看紫琳一副好像在想事情的模样。
紫琳:“噢,你来啦。我在想我跟晴小时候的往事啊”紫琳扬起嘴角,一抹微微的一笑。
寒炜:“呵,终于看到你笑了。因为担心晴,你一直愁眉苦脸的。”你笑起来很漂亮。
紫琳:“呵呵,我们回家等晴吧,我想。。。她会回来的。”紫琳拉起寒炜的手。
寒炜:“好啊。”寒炜反握住她的手。果然嫩嫩的呢。
紫琳:“嘻嘻嘻嘻嘻。”紫琳被这一握,脸颊出现一抹红润,害羞笑了笑。
晴:“可恶!”晴对着海叫。
气死了,烦死了!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义啊————————
“哼,你是在气我跟晴在一起吧?从你刚刚说的话,很明显的,是在针对她跟我出去这件事。”
啊啊啊——烦死了!杨风说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啊?好烦呐,为什么我要刚好听到啊?还有啊,那个该死的烈炎,竟然说我随便?!哼,气死我了。
晴:“可恶可恶可恶!哇啊——我恨死你了!咯。”晴在海边的路上,买了几瓶酒,现在已经有点微醺了。现在有点晕了,开始想睡觉了,哇啊,我要睡在海边上耶!呵呵呵呵——好像很好玩耶!
晴:“呵呵呵。”晴开始傻笑了起来。整个人瘫在海边上。
烈炎:“该死。”突然有一个声言,和一个高大的身体,遮蔽了亮光,黑影映在晴小小的身体上。
晴:“咯,谁啊?走开,挡什么!”晴争开迷濛的双眼,双手乱挥舞着。
烈炎:“不会喝酒跟人家喝什么酒,笨女人。”烈炎嘴边不停的咒骂,心里有点不舍。
晴:“呜,走开走开,不要碰我。”晴挥舞着双手,却什么也没打到。
烈炎:“笨女人。”烈炎看着她笨拙的动作,不经觉得好笑。
晴:“烈炎?不要,不要!走开!”晴皱起眉头。
烈炎:“这么讨厌我吗?还是在气我跟你吵架呢?”烈炎闪过她乱挥舞的手,扶起它的身子,让她靠在他的胸口上。
晴:“我一点都不随便,你才随便呢!跟其他女生乱来,每次都被我看到,知不知道我看到很。。。”在后面那句,晴的声言却变小了。
烈炎:“很怎样?你说。”烈炎心急的想知道。真不知,自己为何这么的在意。
情:“很。。。很生气,也很。。”晴闭着双眼,人还在醉呢。
烈炎:“然后呢?我还想知道。”烈炎靠在她的耳边,轻声的对她说。
晴:“也很。。。难过。”晴小声的说,却还是让烈炎他听到了。
烈炎:“真的吗?”哎呀,喝醉的女人吐露出真心话了。
晴:“不知道。。。好想睡噢,让我谁啦。”晴挪挪身子,让身体缩近更温暖。
烈炎:“呵,这算是表白吗?也许。。。我也跟你一样吧。”烈炎看着她的脸庞,慢慢俯身,在她的唇上印下轻轻的一吻。
晴:“好想。。好想知道。。。喜不喜欢我噢。”晴又开始喃喃自语。
烈炎:“呵,看来真被那家伙说中了!我是喜欢你的。”哎,认了认了,也许我烈炎真的败在这小女人身上了。
烈炎脱下身上的外套,披在晴的身上,让她不会着凉。她双手握着她,抱着佳人,渐渐的阖上了眼。
烈炎:“喂!你要睡到何时啊?快点给我起来!”烈炎发出不耐烦的声音。
晴:“嗯。。。”晴难受的翻了翻身子,昨天的酒让她头痛。
烈炎:“起来!”看来打扰她的美梦的人似乎还是不罢休。
晴:“很吵耶!你不知道我头很痛吗?”情很不客气的吼回去。
烈炎:“你!”这女人真的是。。。
没办法了,只好把她扛回去了,哎——受不了。拨了电话给家里的管家,请他派人开车来载她,这是他第一次要家里的车来接送,都是为了这个女人!这女人真是让它破了例啊——————
紫琳:“搞什么鬼?!”紫琳看着扛着晴的烈炎,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烈炎:“她交给你了。”烈炎把晴丢给她,就准备闪人了。
紫琳:“喂,晴她。。。”紫琳一时没接好,晴就这样倒在地板上。
烈炎:“她喝了酒,还在宿醉,你让她好好睡一觉。如果你们要干什么,劝你们出去办事才好。”烈炎早就看到躲在棉被里的寒炜,当然知道他们干了什么好事。
紫琳:“啊?什么?”紫琳还在站在原地愣愣的。
烈炎:“我走了,晴的车子在楼下,掰。”跟这种笨女人说话他的智商会降低,还是快快回家睡觉好。
紫琳:“喂,你!”紫琳待在原地摸着头。
晴:“喔——”这时倒在地板的晴发出难过的呻吟。
紫琳:“晴你还好吧?怎么喝成这样啊?”紫琳赶快她起来到床上坐好。
紫琳:“你先回去吧!”紫琳瞧了一眼寒炜。
寒炜:“哀!那我先走啦。”都怪烈炎那家伙来破坏他的好事!哀~寂寞呐!
真是的,这两个人只会给人找麻烦!晴也真是的,怎么还是这么像小孩子啊?哀——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烈炎:“回来啦!不是要去办事吗?”烈炎瞄了寒炜一眼。
寒炜:“被你搞破坏还做的下去吗?”寒炜不削的回答他。
烈炎:“喔~是这样吗?你啥时赶紫琳美眉搭上线啦?还搞到这种程度?”烈炎挑眉的问道。
寒炜:“干你屁事啊!自己跟晴一个晚上没回来,我才要说你们有这样了!”
烈炎:“哼!我跟她你管不著,管好你自己就好吧!刚刚‘她’打电话来,要你过去。”
寒炜:“啥?不会这么凑巧吧?我正找不到发泄耶!”该去吗?
烈炎:“去呀!我帮你跟紫琳美眉说一下。”
寒炜:“靠!你威胁我!”这家伙。。。
烈炎:“怎样?想揍我啊?”被紫琳套住囖!
寒炜:“靠,揍你上了我的手啦!我自己去DIY啦!”可恶!
烈炎:“怯,记得打电话跟‘她’讲。”
我也会被她套著吗?这种感觉应该不错吧?至少比跟那些女人玩好多了!
晴:“啊——天啊——我的头!痛痛痛痛————”床上醒来的女子不停的喊叫。
紫琳:“谁叫你要喝那么多,活该!呐,给你。”紫琳递了杯开水给她。
紫琳:“嗯,谢谢!”咦?等一下,我怎么会在宿舍啊?
紫琳:“他送你回来的,别想了。”真是好猜她在想什么。
晴:“谁?哪个他呀?”
紫琳:“除了他还会有谁呢?动动你的脑吧!”
晴:“嗯。。。啊!是烈炎,对不对?”
紫琳:“对啦对啦!”
晴:“那。。。完了。那不是梦!”死了死了,昨天我。。。说出来了!
紫琳:“什么啊?晴快告诉我!”你们不会做了什么吧?!
晴:“天啊——我怎么这么那么笨啊!”明天要怎么见他呢?NO——————
紫琳:“到底发生什么事啊?他该不会对你。。。”紫琳猜测的说道。
晴:“什么啊?你不要乱说。”
紫琳:“不然呢?”
晴:“哀喲~”她毁了毁了毁了!!!!
紫琳:“快说快说!”紫琳催着。
晴:“就是。。。”晴慢慢的陈述,把发生的事一一说清楚。
紫琳:“啊?意义是说,她对他表白?”
晴:“对啊。”哀~说来说去啊,都怪她自己笨。
紫琳:“原来你是真的喜欢他啊。”
晴:“什么啊?!我也不知道我会说出那样的话啊!”
紫琳:“你怎么知道你说出那样的话?你不是喝死了?”紫琳故意讽刺的说。
晴:“什么喝死了!我是刚刚才想起来的,那个时候我并不知道我有说。”
紫琳:“啥?吼!你还真的很笨欸。”紫琳拍了一下晴的头。
晴:“我哪知道啊。”晴摸着头说。
紫琳:“算了算了,反正明天去学校就知啦!”紫琳幸災乐祸的说。
晴:“怎么这样啊!”哎唷~怎办啦——————
寒炜:“什么?你说晴对你表白?”真的假的?
烈炎:“嗯。”烈炎淡淡的回答。
寒炜:“那你怎么说?”
烈炎:“我什么也没说,也不知道她是在说屁话还是真话。”
寒炜:“喂!你怎么这样说啊?”
烈炎:“随便。”烈炎态度的傲慢,让寒炜不怎么舒服。
寒炜:“怯,喜欢就说,少在那边装假。”
烈炎:“去找你的紫琳美眉,少在这里烦我。”吵死了,网路上有个不错的生意呢!
寒炜:“怎么?好生意是吧?”寒炜湊下来看了看。
晴:“喂,不要啦!我不要去啦!”晴死命的挣扎,就是逃不过紫琳的魔掌。
紫琳:“快点,社团活动开始了,别在那边慢吞吞的。”紫琳紧紧抓着晴的手,死也不放过。
晴:“哪有!你乱说,你明明是想让我。。。”喔,不!公关组,我恨你!!
紫琳:“早啊!我们来了。”紫琳向他们打声招呼。
晴:“早...”算了,就当什么也不知道!对,就是这样。
寒炜:“晴,过来坐啊,怎么站在那边。”寒炜向她招了招呼。
晴:“噢噢,好。”晴心平气和的慢慢走。谁只一走到定点,印入眼帘的是‘他’。
晴:“啊!早啊。。。”晴吓了一跳,赶紧掩饰心中的悸动。
烈炎:“早。”烈炎直直的看着晴,甚至看进心头里。
寒炜:“你们两个干嘛一直看着对方啊?”寒炜明知顾问的说。
晴:“没有啊,哪有!”晴随即否认,惹来烈炎的不满。
烈炎:“寒炜你别太欠扁,小心我把‘她’叫来。”怯。
紫琳:“‘她’?谁?”耳尖的紫琳随即问寒炜。
寒炜:“没有啊,你不要听烈炎他乱说啦!”死了。。。
紫琳:“是这样吗?烈炎你说!”看寒炜不说,紫琳转向烈炎。
烈炎:“你问他吧!”我可不想混这躺水。
紫琳:“快说!不然你就死定了!”紫琳怒视着寒炜。
寒炜:“我跟她没有什么啦!你先冷静下来嘛——”天啊!冷静冷静——
晴顿时傻眼,原来寒炜也有这一面啊?真是让她大开眼界。这想俩口不知道会吵到何时呢!呵呵————
晴:“呵~”晴发出笑声。
烈炎听见她的笑声,转头注视着她。
晴觉得有眼神在看着她,她一转头,发现是他。
烈炎:“你们慢慢吵,我先走了。”烈炎站起身,走向她,一手把她也‘牵’出门了。
晴:“咦?!”晴眼睛睁大!怎么会。。。怎么会。。。他的手。。。喔——她快晕了。
烈炎:“陪我去一个地方。”看着她烧的脸颊,他决定好好测试一番。
晴:“噢,好。”要去哪里呢?约会吗?不会吧?!哇——————她好兴奋!
烈炎:“到了,下车吧。”烈炎把摩哆车停在一家咖啡厅前。
晴:“噢,那个。。。”安全帽她脱不下来啦!都马他调那么紧。
烈炎:“嗯?笨女生。”他帮她松开安全帽,顺便伸手把她捞下车。
晴:“讨厌,我会自己下车啦,人家又没有那么笨!”可恶!
烈炎:“是,笨女生,走了!”她的手真好摸,嫩嫩的,感觉真好。
晴:“喂!”又叫她笨女生,讨厌!唔?!又牵她的手,他不知道他这样会让她害羞吗?
烈炎:“我来了。”烈炎到了座位坐了下来,也把她拉了坐下。
“喔~还带小女朋友啊?”坐在对面的女人说道。
烈炎:“并不是,我们来谈生意吧!”他可不想耗时间。
生意?什么意义?他们不是来约会的吗?不对!她搞错了!喔——她真的很笨!晴的脸陷了下来,刚好被女人看到了!
你的小女朋友脸色不好噢!”女人对着烈炎说道。
烈炎:“嗯?我们到另一桌聊吧!”
“ok!”女人爽快的答应了。
烈炎:“你想喝什么自己叫吧!我谈完就过来。”说完便摸摸晴的头走了。
晴:“什么嘛~讨厌!她叫了服务生,点了一杯珍珠奶绿和一块黑森林蛋糕。
烈炎找了一个晴看得到的位置坐了下来,这样她才好观看。
烈炎:“一杯卡布寄诺。”烈炎对着服务生说。
“拿钱,谢谢。”女人疑惑的对着他看。
烈炎:“怎么?”烈炎被她看的不自在。
“你喜欢那女孩?”
烈炎:“是。”烈炎简单的回答。
“所以?”
烈炎:“我在测试她。”
“噢~这就是你找我的原因?”就为了一个女孩子。
烈炎:“嗯。帮不帮?”烈炎喝了一口咖啡。
“嗯。。。”女人搅拌着咖啡。
烈炎:“只能亲,这是给你的优待。”烈炎开出了条件。
“喔~好,成交。”说完便吻了他,只是轻轻的一吻。
什么?那女人竟然亲他?他竟然不躲?这就是他们说的生意?那。。。那他带她是什么意义!分明是在气她嘛!难道他真知道她喜欢他?那为什么还要。。。晴苦恼的低下头。
烈炎望着晴,把他的动作看得一清二楚,嘴角有一抹微笑。
“那。。。我还要给你钱吗?”女人淡淡的问道。
烈炎:“嗯?你说什么?”由于刚刚一直注意着她的动作,所以没听清楚女人的话。
“没,算了吧!”女人低头搅着咖啡,有种苦涩。
烈炎:“嗯。”晴这小妮子在想什么啊?
“这样测试能测试什么吗?”女人偏着头问。
烈炎:“不知道。”也许是不变,也许。。。
“浩炎,你把我当成什么?”女人直呼烈炎的真名。
烈炎:“朋友。”很干脆的回答。
“呵,也对。”她喝了一口咖啡,味道依然苦涩,没加糖吗?
烈炎:“你想说什么?”敢直呼他的名字,到现在来是第三个。
“不,我并不想说什么。”
烈炎:“喔?”烈炎挑了挑眉。
“不是要测试吗?来玩一点刺激的吧!”女人展开笑容,朝他笑了笑。
搞什么?聊这么久?我在等欸!眼看她的珍珠奶茶就要喝完了。他们还是聊的那么尽兴!这是怎样啊?可恶!晴用吸管搅着杯子,吸一口,全喝光了。
烈炎:“噗!”烈炎看着她吸一口的动作,忍不住的笑了出来。
女人看见了他的笑容,心地已有数,原来他真的喜欢上那女孩了。
“烈炎。”女人轻声的唤了他。
烈炎:“嗯。”他收回了视显,看着眼前的她。
什么?那女人又亲了他?而且。。。而且还不是普通的亲!噢——————她不能忍受了!这分名是故意的!这时晴的视显刚好对上了烈炎,她的心有点痛。
烈炎:“你。。。”突然的热亲,让烈炎有点惊讶。
“呵,我刚刚不是说要玩——点刺激的吗?”
为什么?为什么没有厌恶的表情?难道他真的喜欢她?叫她来只是为了告诉她?不————她不能承受这样的打击!晴站起身,转头就走,一点也不想回头。
”喔喔,她受不了了噢!”
烈炎:“先走了。”烈炎准备起身离去。
“祝你幸福!”女人缓缓说道。
烈炎:“你也是。”说完,烈炎便走去付钱,朝出口走出。
“幸福?”我刚刚才让他溜走呢!女人一口喝完了咖啡,也走出了这间咖啡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