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恋上你的唇 #5

该怎么办呢?刚知道自己喜欢上他,却偏偏又失恋了。
哀~她真是个笨女人,一点也不成熟,又幼稚!就跟他说的一样。。。
烈炎:“该死!”竟然走的那么快,都下雨了!
烈炎跨上机车,寻找她的身影。
晴:“咦?下雨了?”糟糕,这样走回去一定会淋湿的!
晴:“哀——只好坐公车囖。”晴站在公车站牌,不过一会儿车子就来了。
烈炎:“该死!到底跑到哪去了?”烈炎一路骑着车,就是找不到她的踪影。
晴:“我是不是应该留下来等他呢?”晴上车之后,开始担心起来了。
晴:“在下雨唉!他会不会淋湿啊?”不,他有女朋友了,我干嘛替操心呢?真笨!
烈炎:“到底在哪里?可恶!在哪里!”这时机车刚好和公车反方向行驶而过。
紫琳:”哇,小晴啊,你怎么搞成这样啊?"在宿舍里的紫琳被晴一身湿下到了。
紫琳:“小晴?晴?”紫琳见她没反应,又多叫了几声。
晴:“啊?喔。”这时晴才回神过来。
紫琳:“你不是跟烈炎那家伙出去吗?”就因为她跟那家伙出去,她今天还帮她请假呢!
晴:“嗯。”一听到他的名字,内心又涌出苦涩。
紫琳:“怎么了吗?”紫琳发现不对,关心的问。
晴:“没有啊。”她怎么能说她逃走了呢?她应该是不会淋湿的,可是。。。她终究是放不下他的。后来她下了车,在学校附近徘徊,希望能看到他,也许他也已经回到宿舍了。可是。。。等了好久,就是没有看见他的踪影,所以她只好打消念头了。
晴:“我先去洗澡了。”她好累噢!明天还会见到他吗?她不想。
紫琳:“噢,好。”哀,算了!晴的问题,还是让她自己解决的好。
烈炎:“晴呢?”烈炎打开宿舍的门,吓到了紫琳。
紫琳:“你。。。。搞什么鬼啊!”吓死我了。
烈炎:“晴呢?”他已经失去耐性了!
紫琳:“急什么?她在洗澡。”凶什么凶啊?!
紫琳:“喂!你不可以进去。。。”紫琳的话还没说完,烈炎就闯进去了。
这时,紫琳发现他几乎也是一身湿,他们两个到底。。。
烈炎:“晴!”浴室的门,开了。。。
晴:“啊——————”晴放放声大叫。
烈炎:“呃。。。。我不是故意的!”烈炎发现自己太冲动了,随即关上了门。
晴:“你到底想干嘛啊?”天啊,被看光了!
烈炎:“我是来看你有没有。。。回家。”他说谎了。
晴:“喔。”不是因为有话跟她说吗?他应该要说。。。。他喜欢的是我啊!
烈炎:“刚刚。。。对不起,我走了。”为什么说不出口呢?
晴:“嗯。”好心痛!晴任凭水的冲刷,她希望,能把泪水以及难过,通通冲走。
紫琳:“晴,你还好吗?”紫琳在门口关心的问。
晴:“我没事!”
紫琳:“是吗?那你不要洗太久噢!我出去买吃的,你要吃吗?”哀。。。
晴:“不了。”她,什么也吃不下。
紫琳:“那好吧,我走囖。”
“刚刚。。。对不起,我走了。”这是他刚刚说的话。。。
我走了。。。。。。。这句话听起来,特别的心痛!再次,她的眼泪崩溃。晴洗完燥,紫琳还没有回家,所以晴穿上外套,发动机车出门了。
晴:“这是第几次来了呢?”再一次,她又来到了她最初表白的地方。
晴:“哈!回到这里又能做什么呢?再喝醉?再表白?再。。。”听他说他喜欢我。
晴忍住悲痛,任泪水拼命的流。最终,悲痛淹没她的全身,哭声成为她的支柱。早上了,太阳缓缓的升起,映照着大地,洒在她的脸,非常刺眼。 哭过的脸庞,还残留着泪痕,她的心,已经完全冷漠。
晴:“我想起来了,我们曾经在这里互相表白过,对吧?”晴看着沙子的影子。
烈炎:“。。。。。”
晴:“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可是。。。我选择放弃。”
烈炎:“。。。。。”
晴:“就当我们的表白什么都没发生过吧!这样。。。。对我们俩个来说都好。”
烈炎:“。。。。。。。。。”
晴:“既然你都不说话,那就这么决定囖!”晴笑了笑,眼里还是受伤。
烈炎:“我有说好吗?”烈炎终于开口了。
晴的心突然振了一下,他的声音,甚至会让她心动,叫她怎么放弃?
晴:“不好也不行啊!你都有女朋友了!还希望我怎样?”晴吼了回去。
烈炎:“你有听我亲口说她是我的女朋友吗?”
晴:“我。。。我是亲眼看见的!”眼见为凭,有什么好说的?
烈炎:“那只好不过是测试你,因为。。。。我想知道你那天说的话是不是梦话。”
晴:“什么?”晴转过身,引入眼簾的,是他害羞的表情,她熟悉的眼睛。
烈炎:“你听不懂人话吗?”烈炎有点恼怒了。
晴:“噗!”
烈炎:“你笑什么笑?”
晴:“呵,没有啊。”原来他也有害羞的一面啊!
烈炎:“还笑?”烈炎朝她一步步逼近,晴一点退缩都没有。
晴:“再说一次,再说一次给我听!”晴红着脸,眼眶湿潤。
烈炎:“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可是。。。我不会放弃你。”
烈炎把她说过的话,又再说了一次,而这次,非常的特别,也非常的温馨。
晴:“嗯!”两人紧紧的拥着对方。
紫琳:“呼~有个美好的结局。”紫琳站在一旁说。
寒炜:“或许吧!”他们的考验,现在才开始呢!
紫琳:“嗯~能在这样的早晨下互相达爱意,挺浪漫的嘛!”
寒炜:“紫琳,我喜欢你。”寒炜转过身,深情的看着她。
紫琳:“啊?”紫琳呆呆的回不了神。
寒炜:“我说,我喜欢你。”寒炜把她抱进怀里。
紫琳:“嗯!我也是。”紫琳回抱他,也说出自己的心意。虽然彼此都知道对方的心意,但是从对方嘴里说出口的,还是很令人心动。
烈炎:"晴!”现在正是上课时间,烈炎很有胆的打开晴班上的门,并且忽视于台上老师的存在。
晴:“啊?”晴反应不及,只能傻傻的回应。
“晴!!!!!!!!!!!!”台上的老师忍无可忍。
晴:“哟!!!”晴举手站了起来。
“你们两个都给我滚出去!!!!”真是气死人了,每一天都会有一节课是这样,真是令人难以忍受!
晴:“是!”晴跑步冲了出去,顺手拉了烈炎,关上门。
晴:“喂!不是跟你说不要在这样来找我了吗?”晴皱着眉头说。
烈炎:“哦?有这回事吗?”烈炎似乎对这种是习以为常了,反正这也不是一天两的事了。
晴:“你又来了,都不好好听人家说!”晴松开刚刚顺手拉着他的手。
烈炎:“喂!生气啦?”烈炎又轻轻的拉着她的手。
晴:“哼!”搞什么啊?每次都这样,真不知道班上的人怎么想!
烈炎:“嗯?那。。我要对你不客气囖!”烈炎把晴横竖抱起,惹来晴抗议声。
晴:“哇!做什么啊?放我下来啦!”晴气急败坏的挣扎,就是怎么也无法阻止这个大男人。
烈炎:“小声点,你希望大家都知道我要对你不客气吗?”他竟然威胁她?可恶!!
晴:“气死我了!!!”她把她的小头颅靠在他的肩上怒吼,使声音减小。
烈炎:“呵呵,很听话嘛~”这样逗她真好玩!
晴:“讨厌!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啦?”要是被人看到可不妙欸!
烈炎:“好了,下来吧!”他们来到了‘公关组’。
晴:“耶?怎么会在这里?”奇怪,他刚刚是往这个方向吗?
烈炎:“不然。。。你想在哪里呀?”烈炎暧昧的说。
晴:“什么?哪有。。。”讨厌!又故意这样说!
烈炎:“哈哈哈!”
晴:“笑什么啦?”取笑我?
烈炎:“没什么。”烈炎把目光紧紧的盯在晴身上。
晴:“做什么这样看我?”呃。。。
烈炎:“嗯?”烈炎一步步的靠近,把晴逼到了桌缘。
晴:“哇!你干嘛一直过来?”晴用手推着他的胸前,不想再让他靠近。
烈炎:“想抱你。”这样露骨的话,他也说的出来。
晴:“刚刚抱过了啦!”
烈炎:“那是扛,不是抱。”烈炎伸手把她搂进怀里,头里在晴的肩上。
晴:“你。。。你不要在我脖子吹起啦!”好痒喔!
烈炎:“我在呼吸,不是吹起。”这里很敏感?
晴:“会痒啦!”呵呵,真的好痒!
烈炎:“哦?”烈炎故意在脖子上吹气,害晴频频扭个不停。
晴:“不要啦!”哀哟——————
烈炎:“你不要————直扭,等一下后果自己负责。”烈炎把头抬起来,看着晴。
晴:“什么?”晴望着他的眼眸,有种很特别的感觉。
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已经分不清楚是谁在靠近对方了。
晴:“嗯。。。”这个吻,好火热,是因为刚刚她在上扭动的关系吗?
烈炎用舌尖不断的挑逗着她的舌,两人不断的吻着。
晴:“嗯。。。嗯。。。”
烈炎的手开始不安分的晴身上游移,他的手渐渐的伸进她的衣裳里。抚过她身体的肌肤,来到了女性象微的地方。
晴:“等。。。你。。。”身体好热噢!
这时门突然打开了。。。。。。。
"喂,烈炎,我跟你说。。。。。。”啊?来的不是时候。。。。。。惨了。
晴:“啊~”晴突然被这一声吓倒。
烈炎:“出去!”是哪个家伙破坏我的好事,他一定要他好看。
寒炜:“啊,那个,那个,我不是寒炜!赶快忘掉吧!继续继续!”寒炜脑袋呈现呆滞,话也说不清。
烈炎:“寒炜!”烈炎怒吼一声,寒炜随急关上门。
天!被看到了!这下该怎么解释呢?该怎么办呢?他。。。他应该不会说出去吧?晴的小脑袋开始胡思乱想,脸上的表情更是复杂。
烈炎:“劝你最好不要再想下去。”话毕,力挽狂澜炎的手又开始不安分了起来。
晴:“呃?”他知道她在想什么?没那么神吧?
烈炎:“专主点。”他的手加重了力道。
晴:“啊!”可恶!没有必要这么大力吧?
晴:“会痛欸!轻一点!”咦?这句话怎么听起来有一点暧昧呢?
烈炎:“放心,我会很温柔的。”吓!她的脸瞬间烧红。
晴:“什么啦!你走开!”晴把他推开,把身上被他用乱的衣服整理好。
烈炎:“我一定会把那家伙杀了!”心想:破坏他的好事。
晴:“我有说要给你吗?”没礼貌,我又没说我要,自己又摸了起来!
烈炎:“你不会给我?”她的第一次要给别人?
晴:“谁要给你,哼!”自大狂!
烈炎:“不准!我不准你给其他的男人!”他怎么能容忍她在其他男人怀里!
晴:“要你管!”晴掉头就走,才不理他了,哼!
烈炎:“偏要!”烈炎伸手把她拉了回来,抱进怀里。
晴:“哇!”
烈炎:“我说不准,你敢,就给我试试看!”他绝对不会把她交给其他男人。


“处理的怎么样?”一个若大的工作事,冷冰的空气。一个严肃的男子正坐在办公椅上,头也不抬的问着站在前方的秘书。
“非常抱歉,令郎一直不肯接我电话。到他的宿舍拦截,令郎也无动于衷。”秘书陈述着。
男子皱了皱眉头,“我知道了,没事你可以出去了。”
男子移开盯着公文的眼眸,“浩炎。。。。。。”



在学校的某处。


“烈炎,你跟那女生是怎么回事啊?”女子双臂环绕在他的肩上。
烈炎:“哪个女生?”烈炎故意装傻,想看这女人想说什么。
“嗯?就也是你们‘公关组’的啊!那个。。。叫晴的女孩。”
烈炎:“喔?你猜我们是什么关系?”
“人家就是不知道才问你的嘛~”女子开始用身体摩蹭。
烈炎:“我们。。。是。。。非比寻常的关系。”烈炎在女子耳边轻声说。
“什么?”女子停止摩蹭,睁着浓妆的大眼,看着眼前的他。
烈炎:“怎么?这个答案满意吗?”烈炎一副不以为意的样子。
“不要说笑了,就凭那种女人?”这句话让烈炎不满的皱了眉头。
烈炎:“你可以滚了,还有,时间已到请付钱。”烈炎冰冷的洒了这句话。
“你!哼!”女子丢下钱,转头就走。

难道我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今天一进教室更是恐怖! 紫琳今天没来,不知道又跑去哪里了。还是。。。去约会啦?真可恶,丢下我一个人!晴在走廊上走着,脑袋不停的思考,表情也显得不悦。
“欸,就是她。”突然有个女生指着她说。
“她?就凭她?”那群女生一直瞪怒着。
“搞什么啊?”女生们开始愤愤不平,说话的声音也越来越大!
看!又来了,又再说我了!奇怪,我做了什么了吗?他们干嘛一直对我指指点点,又说一些奇怪的话?
“喂!你!”一个女生挡在晴的面前。
晴:“啊?有什么事吗?”你要干嘛?
“你是‘公关组’的吧?”她用嘲弄的眼神看着晴。这个胆小的女生到底哪里好?她会比不上她?
晴:“是啊。”问这干嘛?跟社团有关?
“好!你们是卖唇的吧?”其他女生也跟着过来。
晴:“啊?”卖唇?噢,好像是吧?!
“你听不懂人话?”她皱了眉头,显得相当不悦。
晴:“听得懂。”干嘛女生都围着她呢?难道。。。要围殴?不好吧。。。
“既然你是‘公关组’的,就应该知道这个社团是在做买卖交易,然而卖的物品,就是你们的嘴,唇。”她对着晴微微笑,隐藏不住她的威胁。
晴:“嗯,这我知道。”她的意义是叫我卖唇囖?
“很好,知道就好!来吧!有没有男生要先来啊?”她开始帮晴招揽,这让晴吓呆了!
“怎么?怕了?怕了就不该加入那个社团,抢了女生心目中的王子!你就跟你那个朋友一样!”她愤怒的对晴说着,脸上的表情相当可怕。
晴:“你把紫琳怎么了?”跟我的朋友一样?到底怎么回事啊!
“哼,想知道?先满足这家伙吧!”她顺手推了一为男生过来,示意要她解决他!
“嘿嘿,太好了!我第一个!”他眼光一直盯着她全身,视线非常的礼貌!
晴:“你想干嘛?”晴被他的眼神看了退后了几步。
“想干嘛?你说呢?”他开始对她伸出魔爪。
晴:“不要!走开!”晴想逃,可是却被那群女生拉着了,无法逃走。
“哎哟~干什么跑呢?”他伸手抓着她,把距离给拉近了!
晴:“不要!啊————————”晴开始放声尖叫,让在场的人都用双手屋住耳朵。
“给我闭嘴!”受不了晴叫声的她,重重的打了晴一把掌。
晴:“嗯,好痛!”晴用手遮着被打的脸颊,火辣辣的巴掌,令她叫疼。雪白的肌肤的她,脸上有着很清楚的手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